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各砥石刀获取位置 砥石刀在哪

2022-03-10 11:44:0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有数把砥石刀,使用战灰赋予属性时,只要持有这些砥石刀就能够赋予更多的属性,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艾尔登法环》各砥石刀获取位置,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砥石刀及其赋予属性一览

砥石刀 赋予属性
砥石小刀 普通
铁质砥石刀 厚重、锋利、优质
辉石砥石刀 魔力、寒冷
灼热砥石刀 火焰、焰术
漆黑砥石刀 神秘、血、毒
神圣砥石刀 神圣、雷电

各砥石刀获取位置
砥石小刀

位于关卡前废墟的地下室里,这也是玩家们获得的第一把砥石刀。这把刀能够赋予普通属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铁质砥石刀

位于史东薇尔城,前往接肢贵族的房间,从侧门出去后用石剑钥匙打开机关,进去之后就可以在火炉前的尸体上找到铁质砥石刀。这把刀能够赋予厚重、锋利和优质三种属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辉石砥石刀

位于魔法学院雷亚卢卡利亚,击败BOSS拉达冈的红狼之后,左拐进入庭院,然后来到左边的建筑,这里有很多小怪,顺手清理掉,外侧小屋的阳台上有一具尸体,辉石砥石刀就在他身上。这把刀能够赋予魔力和寒冷两种属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灼热砥石刀

位于红狮子城,从赐福“广场前房间”出发,出门后右拐,穿过一群士兵后后来到下图所示位置,然后进入前边的房间,灼热砥石刀就在房间中央。这把刀能够赋予火焰和焰术两种属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漆黑砥石刀

位于“永恒之城”诺克隆恩,前往黑夜神域,沿着屋檐往前走,在一栋建筑里的祭台前有一具尸体,漆黑砥石刀就在他身上。这把刀能够赋予神秘、血和毒三种属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拿到漆黑砥石刀之后,进入旁边的走廊,用石剑钥匙打开机关,再往前走有一个宝箱,打开就能获得仿身泪滴的骨灰。

游民星空

神圣砥石刀

位于王城罗德尔的圆桌厅堂,就在铁匠原来待的位置。这把刀能够赋予神圣和雷电两种属性。

游民星空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