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古龙岩锻造石位置及获取方法 古龙岩锻造石怎么获得

2022-03-11 12:08:2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的古龙岩锻造石可以将普通武器强化至25级,那么古龙岩锻造石该如何获得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艾尔登法环》古龙岩锻造石位置及获取方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本文编译自Gamerch。

古龙岩失色锻造石位置请参考这篇攻略

一周目可获得的古龙岩锻造石

位置 数量
安歇教堂附近 1
耶罗·尼斯坑道 1
“大土龙”席欧朵利克(安身洞窟)附近尸体 1
击败化圣雪原黑夜骑兵(剑刃戟&连枷) 1
击败逐渐崩毁的法姆·亚兹拉中的尸体&击败古龙奖励 3
将9个死根交给野兽祭司古兰格 1
瑟濂支线 1
米凯拉的圣树的尸体&宝箱 2
涅斐丽·露&葛托克支线(1.03版本) 2

安歇教堂附近

巨人山顶的赐福点「安歇教堂」东南边有个巨大的头骨,从头骨中的尸体上可以拾取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耶罗·尼斯坑道

在巨人山顶西侧「化圣雪原」附近的「耶罗·尼斯坑道」中的尸体上拾取,参考下方视频。

游民星空

“大土龙”席欧朵利克(安身洞窟)附近尸体

在巨人山顶西侧赐福点「安身洞窟」中的“大土龙”席欧朵利克附近的尸体上拾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败化圣雪原黑夜骑兵(剑刃戟&连枷)

从巨人山顶西侧赐福点「化圣雪原(深处)」往西南方向前进,击败「黑夜骑兵(剑刃戟)」和「黑夜骑兵(连枷)」后可以获得。

游民星空

逐渐崩毁的法姆·亚兹拉:击败古龙、调查尸体

从赐福点「龙教堂(升降机前)」处的废墟沿着旋转楼梯往上走,穿过倒塌的柱子,可以从尸体上拾取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败位于逐渐崩毁的法姆·亚兹拉的赐福点「渐毁野兽墓」前方的古龙可以获得1块古龙岩锻造石。

此外,继续前进到达赐福点「龙教堂(屋顶)」,击败前方的古龙也可以获得1块古龙岩锻造石。别忘了从附近的尸体上还可以拾取到古龙岩失色锻造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将9个死根交给野兽祭司古兰格

将9个死根全部交给盖利德北部野兽神殿的NPC「野兽祭司古兰格」,可以获得1块古龙岩锻造石。

游民星空

瑟濂支线

在魔法老师瑟濂的支线中,最终不要选择作为协助者帮助瑟濂(如下图所示),而是选择杀死她(敌对路线),击败瑟濂后与杰廉对话可获得1块古龙岩锻造石。

游民星空

米凯拉的圣树中的尸体和宝箱

沿着米凯拉的圣树中的赐福点「圣树镇」处的道路前进,从石像前的尸体处可以拾取到一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米凯拉的圣树赐福点「圣树大舞台」附近的梯子往下爬,然后从外面上楼梯,打开前方宝箱即可获得1块古龙岩锻造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附近的赐福点「祈祷室」附近的尸体上还可以拾取到1块古龙岩失色锻造石。

游民星空

涅斐丽·露和葛托克的支线奖励&商店购买

1.03版本更新后,涅斐丽·露、肯尼斯·海德和葛托克的支线更新了新的内容。其中涅斐丽·露和葛托克处分别可以获得1块古龙岩锻造石(共2块)。具体支线步骤请参考这篇攻略

涅斐丽支线走生存路线,最后在葛瑞克的王座处于涅斐丽对话可以获得1块古龙岩锻造石。

史东薇尔城的葛托克移动至葛瑞克王座后,可以从他的商店中购买1块古龙岩锻造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