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传说护符收集攻略 传说护符在哪

2022-03-13 17:09:3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的传奇护符都有着非常不错的效果,穿戴后能极大地提升自身的面板属性,还没有找齐这些护符的玩家请看《艾尔登法环》传说护符收集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找到所有传说护符后就可以解锁奖杯【传说中的护符】,如果漏掉了某个护符,那么可以和好友联机,让他友情赞助一下,从好友处获得的传说护符也会算入此奖杯的计数。

传说护符收集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拉达冈的雕像

位于魔法学院雷亚卢卡利亚。首先在辉石龙后方找到学院辉石钥匙,然后从南门进入学院,击败BOSS拉达冈的红狼后来到讨论室。来到外边的院子,然后立刻右转,绕过拐角跳到阳台上,打开上边的宝箱就能拿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拉达冈的糜烂烙印

位于盖利德-法洛斯要塞。进入要塞后向内部前进,进入塔楼并沿梯子向上走,来到屋顶后从旁边的缺口跳到下边的屋顶上,在右前方的洞口处爬梯子下去,然后转身跳到对面平台,消灭老鼠后再爬梯子向下,在下边的一具尸体上可以找到这个护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葛孚雷的肖像

来到亚坛高原南部的“黄金一族的封印监牢”,击败BOSS“接肢”葛孚亚后获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诺克史黛拉之月

位于“永恒之城”诺克史黛拉西部最高处的王座下,打开宝箱即可拿到。需要注意的是,将结局“星星时代”推进到一定进度后才能获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古王护符

击败火焰巨人后,和梅琳娜交谈,树被烧之后来到逐渐崩毁的法姆·亚兹拉,从大桥旁的赐福出发,转身往回走,从梯子爬下去,然后走到尽头处的塔楼里,打开里面的宝箱就能拿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玛丽卡的糜烂烙印

来到圣树分枝“艾布雷菲尔”,从祈祷室出发,一直往下跳,来到底部区域后,找到一个机关门,用石剑钥匙将其打开,进去后就能在祭坛上找到这个护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龙徽大盾护符

来到圣树分枝“艾布雷菲尔”,从排水通道出发,沿着树枝往前走,穿过上边的洞进入教堂,打开阳台上的宝箱即可获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黄金树的恩惠+2

到了游戏后期,前往逐渐崩毁的法姆·亚兹拉,击败BOSS“黑剑”玛利喀斯后,王城就会变成灰城,此时前往王城东边禁域,然后返回王城,就可以在一颗枯树上找到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