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艾尔登法环》背景故事时间线整理

2022-03-15 10:53:34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YTboxpur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故事讲述了褪色者收集卢恩当上艾尔登之王的故事,但是在这之前这片大陆发生了什么事情呢,下面请看“YTboxpure”带来的《艾尔登法环》背景故事时间线整理,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上古时期

由古龙,巨人统治着艾尔登

更替时期

无上意志(暂时不知道是个啥东西,可能就是黄金树本身的意志)派黄金流星(黄金树)和艾尔登兽坠入艾尔登。

黄金树时期

黄金树生长旺盛,可能是为了传播信仰于是选了玛丽卡当神(无上意志代行者)。

玛丽卡据说是稀人,和永恒城的人一个种族,估计都是外星来的。

当时世界在互相打仗,然而无上意志需要秩序,想让万物朝不变发展。然后玛丽卡把命定之死封在了黑剑那里。创造了艾尔登法环并给予部分人赐福,最强的平定交界地的人可以进入黄金树觐见艾尔登法环并且称王。最后荷莱露当了艾尔登之王。并且和玛丽卡生下了黄金之子,恶兆,接肢,血王。

这个时候无上意志基本是操控住一切了。只差两步就高枕无忧。

一个是永恒之城,那里的人依旧信仰星空,虽然都来自星空,但是无上意志不需要再有人来分一杯羹于是派黑暗弃子艾丝提毁了永恒城;

第二个就是巨人,他们的火焰可以烧毁黄金树,于是派了荷莱露去解决巨人,当巨人被杀到最后一只的时候,发现这个火是无法熄灭的,于是把火封在了最后一只巨人体内。这个时候巨人同时诅咒了玛丽卡女王。

新王时代

或许是巨人的诅咒,或许是得知同族祖地被毁,也可能两者都有。玛丽卡与无上意志闹掰了,于是玛丽卡用锤子砸碎了艾尔登法环。这个时候由于法环破碎,赐福消失了于是出现了褪色者。这个时候无上意志发现玩脱了于是彻底清除了玛丽卡的意志,在她的身上重新诞生了拉达冈。因为没有了王,外面又乱了起来。于是这次无上意志准备让拉达冈称王,然后就派拉达冈出去搞事了。

他们得知卡利亚出了一个满月女王于是讨伐卡利亚,但是拉达冈确和蕾娜拉结婚并生下菈妮,拉塔恩和拉卡德。(这里不知道是出于什么想法,但是后面说拉达冈离开后,卡利亚学院发现蕾娜拉已经不再是英雄,她已经失去了心。这里我怀疑这个心不是指的爱人之前那种,而是拉达冈真的带走了什么,毕竟蕾娜拉信仰月亮,但是无上意志不希望变化,不想让星空再一次降临,所以我猜拉达冈跟她结婚本身就带着目的。)

这时候拉达冈目的达到了,于是回到了王城成为第二代艾尔登王。并且自交生下米凯拉,玛莲妮亚。然后他就拿自己的身体去修补艾尔登法环了。

这里提一嘴(玛丽卡留下箴言:半神要么成为神,要么成为王,不然只有死路一条。老婆菈妮告诉我的。)这估计也是导致破碎战争的一个原因。

破碎战争

这个时候拉达冈和玛丽卡都消失了,于是外面又开始暗流涌动,老婆菈妮带头发动黑刀之夜把葛德文抬走了,(这时候就有两个初始死亡的半神了,葛德文是灵魂的死者,菈妮是肉体的死者。)随后菈妮成为了神人追随群星的律法。

拉塔恩崇拜父亲便追随父亲的意志封印群星,同时想追逐父亲的脚步当上艾尔登之王,但是没打过恶兆,于是回到盖利德养精蓄锐了。恶兆则继续守护王城。

接肢因为最弱只能跑去史东薇尔城龟缩,并且日复一日的接肢。

拉卡德跑去火山,最后不知道是被蛇偷吃了,还是自愿被蛇吃想要开启吞噬众神的道路。

而米凯拉和玛莲妮亚因为本身是神人所以不需要称王。就待在圣树了。这里他俩因为是自交生产,所以都有问题,一个猩红腐败,一个永远长不大。米凯拉发现黄金律法根本对玛莲妮亚的腐败没有任何帮助于是离开了黄金树,自己种了颗圣树希望这能成为新的黄金树,并且制作了纯净金针压制腐败。准备寄生圣树并破茧完善自己并创造新律法,同时解决妹妹的腐败。

精彩的来了,血王这个变态爱着米凯拉,他想让米凯拉当艾尔登之神而自己当王,但是米凯拉是个小孩根本不在乎他的爱。于是他趁米凯拉化茧把米凯拉偷走了。并且跑到永恒之城去准备打造属于他俩的王朝。

但是玛莲妮亚不答应了,不仅最爱的哥哥被偷走永远也别想长大了,自己的腐败还没有人来治了。于是发动战争想要救回哥哥,她感受到哥哥就在盖利德但是不知道在哪个位置。于是跟拉塔恩干了起来打了个两败俱伤。女武神被下属抗回去。拉塔恩自我束缚在红土。

褪色者时代

就是咱们开始跳跳乐,找乌龟,被背刺跟老头斗智斗勇的时候了。

部分支线剧情

葛德文跟古龙弗尔桑克斯(龙神普兰顿桑克斯弟弟,古兰桑克斯哥哥)契约。葛德文死后,这条龙为了拯救挚友便封印进葛德文的身体里。奈何根本等待他的只有死亡的侵蚀,因为葛德文已经不再是黄金之子而是死王子,追随着死亡律法。古兰桑克斯估计是为了老弟,于是便独自一龙攻打王城。结果大家都知道了,打碎了半边的王城,然后自己也死了尸体就是王城那条巨龙尸体。

然后龙神普兰顿桑克斯呢,剧情倒是没写太多,我不知道是我没找到剧情道具还是老头根本就没写,还是删了剧情。这个家伙可能是被无上意志搞了。它断了半条手,而且天空之城还被毁了。

老师瑟廉支线:

最后老师变成了一个球确实挺伤心的。虽然她是为了追求起源魔法。但也不知道是失误还是自愿变成球的。这也证明“魔块魔女”是真的,老师真的是个杀人如麻的家伙。

梅琳娜:

玛丽卡拉达冈的第三个孩子。感觉啥都知道,她想烧树让你当王,但又不想让你癫火。梅琳娜和菈妮一样没有肉身,单纯的灵体形式存在,需要依附东西才能到处跑。梅琳娜的心思还是太难猜了。

这个时间我没记太清,但是黄金树肯定没问题。你自己去看艾尔登流星的说明。上面写着“过去,无上意志将黄金流星连同一只野兽送往交界地”。

游民星空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