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米凯拉的圣树进入方法 怎么去米凯拉的圣树

2022-03-15 12:20:5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米凯拉的圣树是一个隐藏区域,达成一定的前置条件后才能够解锁,还不清楚怎么进入这里的玩家请看《艾尔登法环》米凯拉的圣树进入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步骤1:取得圣树秘密符节

圣树秘密符节一共有两块。首先来到湖之利耶尼亚西南部的白金村,前往图示地点,找到一个伪装成壶的NPC(打一下壶就会现出真身),和他交谈拿到右半边的符节。

然后前往巨人山顶北部的索尔城,前往图示地点,击败BOSS老将尼奥就可以拿到左半边的符节。

游民星空

步骤2:启动洛德大升降机

拿到两块圣树秘密符节之后,前往亚坛高原和巨人山顶之间的洛德大升降机,进入化圣雪原,探索这里的同时不要忘了激活赐福。

游民星空

步骤3:点燃仪典镇的雕像

进入化圣雪原后向北走,来到“仪典镇”奥缇娜,点燃小镇中的4个雕像后,才能开启传送门。

1.从赐福“仪典镇”奥缇娜出发,进入小镇,从前边的楼梯上去。

2.登上楼梯后,骑上马跳到左边低处的屋顶,然后来到高处,再向北边跳,来到封印监牢。

3.进入封印监牢,向东走,从右边的楼梯下去,点燃左手边的雕像。

4.然后向西走几步,从左边的楼梯下去,沿着小路走,爬到建筑物高处点燃雕像。

5.从东边跳下去,向北穿过小路爬上建筑物北端的梯子就能找到第三个雕像。

6.回到封印监牢入口,向西走到下边去,经过左侧的建筑后向南走,前方建筑物的西南角有梯子,爬到顶端点燃最后一个雕像。

游民星空

步骤4:和传送门互动

点燃4个雕像后,来到小镇最北端,和传送门互动就可以前往米凯拉的圣树了。

游民星空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