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黑剑玛利喀斯打法技巧 黑剑BOSS怎么打

2022-03-15 17:23:2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黑剑玛利喀斯是主线BOSS之一,且拥有二阶段,比较难缠,还没打过这个BOSS的玩家请看《艾尔登法环》黑剑玛利喀斯打法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游民星空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野兽祭司&“黑剑”玛利喀斯
  • 难度:8/10(推荐100级以后)
  • 奖励:黑剑的追忆,220000卢恩,解锁奖杯【“黑剑”玛利喀斯】
  • 位置:逐渐崩毁的法姆·亚兹拉-大桥侧边(击败火焰巨人后,在赐福“巨人火焰大锅”和NPC对话后就可以来到这里)
野兽祭司&“黑剑”打法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野兽祭司和“黑剑”玛利喀斯是同一个BOSS的两个阶段,只是名字不同,野兽祭司的血量下降到一半后就会变成“黑剑”玛利喀斯。如果玩的是法师,那么用“岩石球”法术和陨石杖打它就行(均可在盖利德-贤者镇废墟中找到),BOSS的对重力法术的抗性不高,用重力法术连续打中4-5次就能令它眩晕。如果玩的是近战职业,那么就比较麻烦了,玩家需要不断地翻滚来躲避BOSS的攻击,所以负重不要太高(或穿戴轻甲提升移速),速度太慢的话被它砍两刀就死。

一阶段比较简单,BOSS会使用近战攻击和中等距离的抛射攻击,还能从地上抓起石头然后砸下来。这些招式都很好躲,向侧边跑或躲在柱子后面就行。战斗开始后,召唤一些强化后的骨灰灵魂(例如仿身泪滴)去吸引BOSS注意力,然后就可以很轻松地度过一阶段了,灵魂应该能够活到BOSS的二阶段。如果玩的是法师,那么就趁BOSS的注意力被灵魂吸引时往它身上丢岩石球就行,连续击中4-5次后,BOSS就会眩晕,继续丢法术就能快速削减其生命值;如果玩的是近战职业,那么就趁它打骨灰灵魂的时候冲上去砍它两刀。

二阶段有点难,玩家必须学习BOSS的招式的动作,并不断闪避才能活下来。BOSS的伤害非常高,射程也很远,而且还经常跳起来攻击,一不留神就会被它秒杀。先前召唤的灵魂应该还活着,让它去吸引BOSS注意力,我们就躲在一边寻找机会输出。灵魂死后,BOSS就会将注意力放在我们身上,此时可以靠近BOSS引诱它发动近战攻击(距离比较近时,BOSS会更加频繁的使用近战攻击),这招的命中率比较低,很容易就能躲开,翻滚闪避后,起身打他几下,然后重复这一步骤即可。如果玩的是法师,那么就向后跑并拉开距离,躲开BOSS的连击攻击后立刻使用岩石球把它打晕,然后继续用法术打它。

距离比较远时,BOSS会跳起来发射3道剑气,然后迅速向前突进并挥动大刀横扫2次。当它跳起来发射剑气时,躲在柱子后边就行,但是后续的横扫攻击能直接穿过柱子打到我们,所以不要傻站着不动,立刻翻滚两次躲开它的攻击。被横扫攻击打中两次很可能被秒杀,所以一定要在合适的时机翻滚。BOSS的攻击结束后,会短暂停歇一段时间,趁此机会攻击它。

不论玩的是法师还是近战职业,在一阶段中圣杯瓶能不用就不用,把瓶子全留在二阶段用,多带点回血的圣杯瓶。如果觉得难,那么就先去寻找黄金种子将圣杯瓶的使用次数提升到上限14次,再找到所有的圣杯露滴将恢复量提升到上限,这样就能提高生存率。BOSS的血量不是很多,只是二阶段不好打。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