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罗杰尔支线任务完成步骤 魔法剑士套装获取攻略

2022-03-16 14:51:4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玩家完成魔法师罗杰尔的支线任务后可以获得铃珠和魔法剑士套装,还不清楚这个任务怎么做的玩家请看《艾尔登法环》罗杰尔支线任务完成步骤,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在史东薇尔城找到罗杰尔

首先来到史东微尔城,在城墙塔北边的一个小教堂里找到魔法师罗杰尔。

游民星空

从赐福“城墙塔”出发,穿过北边的大门,跳到东边的城墙上,然后再接着跳到下边去,继续往北走。沿着小路走进入建筑,左拐进入教堂,魔法师罗杰尔就站在祭坛旁边,在这里可以学习战技。

注:如果已经击败了BOSS“接肢”葛瑞克,那么罗杰尔就不会出现在这里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败隐藏BOSS腐烂树灵

注:击败BOSS“接肢”葛瑞克之后,隐藏BOSS腐烂树灵才会生成。

前往赐福“升降机旁房间”,走出房间后掉头往西走,来到边缘处,然后跳到下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下边之后,往南走,然后右拐,再跳到下边去,此时会遇到隐藏BOSS腐烂树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杀它后进入后边的房间,可以看到地上有血迹,和血迹互动可以看到罗杰尔的受伤时的场景。

游民星空

在圆桌厅堂和罗杰尔对话

击败BOSS“接肢”葛瑞克之后,罗杰尔会出现在圆桌厅堂中。和他谈论史东薇尔城地底的尸体,得知在艾尔登法环破碎之前,有人偷走了“黑剑”玛利喀斯的死亡卢恩碎片,然后杀害了“黄金”葛德文,罗杰尔一直在调查这场阴谋。一直和他交谈可以拿到【罗杰尔刺剑+8】。

注:如果在完成罗杰尔的支线任务前和菈妮进行了对话,那么罗杰尔就会死掉。

游民星空

和菲雅交谈

在圆桌厅堂中找到菲雅,和她交谈后拿到【烙印的线索】,上面写着关于黑刀烙印所在地的信息。

游民星空

前往黑刀地下墓地

前往湖之利耶尼亚区域的黑刀地下墓地,位置如下图。

游民星空

进去之后,先往前走,进入一个大房间,里面有三个上下移动的刀片,抬头可以看到左上方有一个平台。站在刀片的缝隙上,等刀片升上来,然后跳到上方的平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着路继续前进,走到尽头攻击墙壁,这是一堵隐藏墙,攻击后就会消失。进入雾墙就可以遇到BOSS黑刀刺客,将其击败后可以拿到【染蓝凶刀】和【黑刀烙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将黑刀烙印交给罗杰尔

返回圆桌厅堂,将黑刀烙印交给罗杰尔,他表示要好好研究一下。坐火刷新后再和罗杰尔交谈,得知“月之公主”菈妮是幕后黑手。然后我们去找菈妮。

游民星空

和菈妮交谈

前往卡利亚城寨的菈妮魔法师塔,和菈妮交谈,她却要求我们离开。回去找罗杰尔,他建议我们成为菈妮的臣子,好方便做事。再回去找菈妮并和她交谈就可以开启菈妮的支线任务了。

游民星空

任务后续:魔法剑士套装

回去找罗杰尔,可以拿到【罗杰尔的信】,上面写了一些关于D的事情。坐火刷新后再来找他,从他身上就可以拿到魔法剑士套装和罗杰尔的铃珠。

游民星空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