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布莱泽支线任务指南 狼人套装获取方法

2022-03-17 14:55:5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布莱泽是一名重要的NPC,完成和他有关的支线任务就能够获得一套狼人套装,还不清楚任务具体步骤的小伙伴请看《艾尔登法环》布莱泽支线任务指南,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和商人咖列交谈并接取任务

来到宁姆格福东部的雾林废墟,可以听到一阵狼嚎。

游民星空

前往艾雷教堂,和商人咖列谈论刚才听到的狼嚎,拿到肢体动作【弹指】,他表示再听到狼嚎时做这个动作就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找到布莱泽   

返回雾林废墟,再次听到狼嚎时,使用动作【弹指】,然后一个叫做布莱泽的狼人就会出现。和他交谈得知他正在寻找一个叫“达瑞威尔”的人。

游民星空

击败达瑞威尔

前往宁姆格福南边的“无主猎犬的封印监牢”,击败BOSS达瑞威尔

游民星空

此时可以召唤“半狼”布莱泽一起战斗。

游民星空

击败达瑞威尔可以获得武器【猎犬长牙】。战斗结束后和布莱泽交谈,可以获得【失色锻造石[2]】,他还提及到雷亚卢卡利亚有一个铁匠老爷子。

找到铁匠伊吉

来到赐福“通往城寨的道路”,找到铁匠伊吉,在他这里可以购买锻造石1-3。

游民星空

一直和他交谈,直到出现对话选项“布莱泽介绍我来的”,交谈完毕后就可以花费5000卢恩购买道具【卡利亚徽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和菈妮交谈

前往菈妮魔法师塔,和菈妮交谈,接下来我们要和布莱泽一起找到“永恒之城”诺克隆恩的隐藏宝藏。

游民星空

下楼可以找到布莱泽,和他交谈得知他正在寻找通往诺克隆恩的道路。与伊吉交谈后赛尔维斯就会出现,再和菈妮交谈就可以离开塔楼了(之后去找赛尔维斯交谈就可以开启他的支线任务了)。

游民星空

来到宁姆格福的希芙拉河井,进入希芙拉河区域,和悬崖边的布莱泽交谈,他还没找到进入诺克隆恩的方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和赛尔维斯&瑟濂交谈

来到赛尔维斯魔法师塔,和赛尔维斯交谈,他建议我们去找魔法师瑟濂。

游民星空

前往驿站街遗迹,和瑟濂交谈,她表示,击败拉塔恩将军就可以去诺克隆恩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希芙拉河,和布莱泽交谈,得知拉塔恩会出现在盖利德南方某处。

击败拉塔恩

来到盖利德南部的红狮子城,找到并击败BOSS“碎星”拉塔恩

游民星空

击败拉塔恩后,会有一颗陨石坠落到宁姆格福,开启前往诺克隆恩的道路。布莱泽也表示在“星星坠落的地方会合”。

前往雾林遗迹,布莱泽却不在这里,他留下了信息,让我们先动身前往诺克隆恩。

注:在这之后我们暂时见不到布莱泽了,需要先完成菈妮的支线任务,然后布莱泽才会出现。

游民星空

击败布莱泽

完成菈妮的支线任务后,回到菈妮魔法师塔,在塔外会遇到布莱泽,他已经神志不清了,将其击败就能拿到【王室巨剑】和布莱泽的套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