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祷告轰炸流玩法教程

2022-03-21 14:01:19 来源:NGA 作者:机智的白白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祷告轰炸流顾名思义主要依靠祷告的连击进行输出,不少玩家想要了解该流派的配装加点,下面请看“机智的白白”带来的《艾尔登法环》祷告轰炸流玩法教程,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可以连续释放的技能前摇可以被别的技能代替的玩法1.03版本依然存在,可以认为FS没有把这个技巧当做恶型bug处理,那么我们就直接心安理得的用起来。

思路是用划空癫火尝试远距离秒杀,用兽石消耗,找时机打连段。

装备龙飨印记(划重点,这里一定不能用癫火印记。原因是癫火印记固定增加55点发狂条累计,但是龙飨印记的S级感应属性加成可以直接极大幅度增加所有异常量表的累计速度。使用癫火印记一发激光只能累计一半左右发狂条,而龙飨印记一发必出发狂)。

划空癫火是游戏里最远的技能之一,只要能锁定目标就进入技能范围。癫火系祷告可以累计目标发狂条,触发发狂效果后会有一个3秒的硬直。正确使用龙飨印记并且感应属性较高的情况下可以永晕。异常条必须完全离开技能范围才能躲避,如果被蹭到虽然可以躲避伤害但还是会累计异常条被打出发狂。3秒的硬直可以无限接炮,可以说被蹭到就等于死。唯一的缺点是抬手比较长而且出手前都可以被打断,抬手时还伴随着一声大叫,对手不失误的情况下正面很难命中。装这个技能单纯是收益实在太高,蹭到对手就等于胜利。就算没有击中对方也会受到远距离秒杀的威慑主动近身方便后续打连段。划空癫火有一个回头望月的技巧,方法是背对目标,使用技能后锁定目标,按住w(或前进摇杆)然后解除再立即锁定目标,可以达到从背对敌人抬手再瞬间转身出手的效果(必须要解除再锁定才能完成转身,只锁定前进的话只能转一半)。一定程度上能隐藏抬手,对方觉得你背对他施法打不中的时候也能偷到鸡。

游民星空
兽石连段

连续释放的技能前摇可以被别的技能代替,用兽石和燃火两个抬手极短的技能取代其他长抬手技能可以打出非常恐怖的连段。

燃火的抬手其实比兽石更快,但是距离实在太短而且没有兽石的消韧效果没有威胁所以一般还是选择兽石。

另外释放两次兽石后第三个技能除了抬手,连施法动画都会被完全代替。所以我们连段的顺序是:兽石->兽石->席欧朵利克的熔岩(取消抬手和动画)->精准雷击->连续释放精准雷击或雷电枪。

具体操作是释放兽石->再释放兽石->在第二发兽石指令判定完成后把技能切换到席欧朵利克的熔岩->释放席欧朵利克的熔岩->释放指令判定完成后(一般是第二次兽石释放完成后)->技能切到精准雷击->释放精准雷击->根据情况继续连续释放精准雷击,或者技能切到雷电枪释放雷电枪。

连续释放时效果如下:

游民星空

这套连击完美覆盖了近身->近->中->远距离,非常难躲而且初见几乎必死。而且在对方成功躲避时我们可以在任何时间中止连段重新找机会。

起手直接划空癫火,对手躲避失误会直接出发狂,再接一发直接秒杀。成功躲避的情况下对手会主动和你近身。对手是近战时不要给他出手的机会,猎犬步伐兽石持续消耗同时找机会打连段。对手是远程的情况调整距离直接连段,取消过抬手的技能出手和伤害都有绝对优势。也可以拉近距离后用主手武器近战。连段的最佳出手时机是第一发兽石正好在范围外,并且对方正在朝你前进的时候。第二发兽石可以打断大部分技能和攻击的抬手,后续的连击很难躲避。拉扯过程中随时可以在中距离放一发划空癫火继续找秒杀机会。

配装比较固定,左手龙飨符印+10,右手任意武器带猎犬步伐战灰。

护甲穿 最帅 最重的,感应不足的情况可以带银色泪滴面具(+8感应)补足。

护符双立誓布,雷火对蝎(需要选择的情况下我会带技能命中率更高的雷对蝎)。灵巧不高的情况下带拉达冈的肖像减少抬手时间。

灵药选择带雷破滴露和带货破滴露增伤。

玩这个套路需要特殊分配一下记忆栏的位置,需要连段的技能按顺序放方便切。可以带立誓和其他buff但是会影响切技能的流畅度。

毕业配装如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加点:

这套打法最明显的缺点来了,就是对等级的要求高得离谱。需要足够的蓝量和耐力放技能,灵巧提升施法速度,信仰提升伤害,感应增加划空癫火的异常加成。职业选预言家,理想加点为:

232级(7+33+26+42+30+44+50)

  • 生命力 40(7+33)
  • 集中力 40(14+26)
  • 耐力 50(8+42)
  • 力气 11
  • 灵巧 40(10+30)
  • 智力 9
  • 信仰 60 (16+44)
  • 感应 60(10+50)

如果放弃划空癫火的秒杀机会,并且放弃灵巧对施法速度的提升,仅使用护符的加成(一套连段会慢0.5秒左右),并且只带群聚立誓布,用双指的传说和烙印护符补足点数,等级可以压缩到。

127级(7+28+16+37+39)

  • 生命力 40(7+28+5)
  • 集中力 30(14+16)
  • 耐力 50(8+37+5)
  • 力气 16(11+5)
  • 灵巧 15(10+5)
  • 智力 9
  • 信仰 60 (16+39+5)
  • 感应 10
勉强能压到一般pvp等级了。好在强度还是在线。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