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伤害法术基础攻击力一览表

2022-03-22 10:07:28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虚空蛋黄酱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法术有很多种类型,其中能够造成伤害的法术具体数值都是多少呢,下面请看“虚空蛋黄酱”带来的《艾尔登法环》全伤害法术基础攻击力一览表,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目前比较大的bug有:

1、右手武器附魔后左手使用卡利亚奉还(法术版),可以将其附魔攻击力加到三根剑上;如果附魔是黑焰刀刃,还可以添加黑焰特效(但比起战灰版的逆天伤害还是九牛一毛),这个bug本质上和上版本火焰重罪bug是一模一样的。因果性原理也有完全一样的情况,火焰重罪虽然经过了修复,不会把附魔攻击力加上去了,但目前仍然可以触发右手黑焰刀刃和血焰刀刃的黑焰和出血特效。

2、亚杜拉的月光剑只有右手第三下(及第五下往后的奇数下)以及左手第一下可以同时把剑气和剑身打在同一敌人身上,与黑剑对比,很有可能原本的设计是这两个只能中一个。所以现在这个法术这么强,一部分原因也是bug。

3、左手施放发狂扩散会读取右手武器的处决倍率,因此伤害会极其恐怖,也就是魂3经典净火bug。这个本质上和最近发现的战吼大刺剑bug是一样的,都是伤害倍率的误读。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