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小缇娜的奇幻之地》图文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流程攻略

2022-03-25 09:44:5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7页:主线任务-尘世纠缠

展开

主线任务-尘世纠缠

剧情:你必须通过海床上那些最深最暗的裂缝,这些深渊洞穴埋葬者与城市一同沉入海底的神祇。如果想要通过,那就必须付出代价。

同样,无法直接进入浸没深渊,需要先完成【支线-欺诈者的镜片】,这样才能前往浸没深渊。

游民星空

来到这里遇到蛇人女祭司,这个任务的敌人都是蛇女。阅读铭文完成朝圣之旅。

游民星空

跟随火精灵找到卡莎娜之后,对话后进入战斗,击退疯狂姐妹,进入神涌。

游民星空

在神涌门口补给一下,准备BOSS战,BOSS是浩瀚之缚·达瑞。注意地上的雷和他的投掷的标枪。击败后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小缇娜的奇幻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饕客博弈DLC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