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小缇娜的奇幻之地》图文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流程攻略

2022-03-25 09:44:5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0页:主线任务-命运破坏者

展开

主线任务-命运破坏者

剧情:你来到了天龙魔君的恐惧堡垒。抵达顶点并结束他的恐怖统治。

进入裁决中心,近战攻击破坏所有的3个水晶(如果你的血量够多,可以无视小怪,直接过去打水晶)。

游民星空

接下来攻击灵魂罐子,从旁边的路离开,前往恐惧堡垒顶部。

游民星空

来到顶部,看到售货机后,就要进行最终BOSS战了。

游民星空

天龙魔君可能是除隐藏BOSS外战斗时长最久的BOSS,他的最后阶段有5条血条和一个巨大的龙伙伴。首先要注意别从平台上掉下来,掉下来就会直接死亡;紫色水晶会变成黏液黏在地板上对角色本身造成持续伤害,注意及时清理掉水晶;在BOSS召唤紫色幻影龙时,可以从翅膀处跳过去避免受到伤害,或者用伤害足够高的武器快速击杀其中一条龙以造成缺口来规避伤害(手枪或带有爆炸性溅射伤害的武器都比较好用);通常情况下BOSS会射出紫色炮弹攻击玩家,连续被命中很容易就会被击倒,蹲下就能躲过炮弹;当他使用冲撞攻击砸向地面时会产生冲击伤害,跳跃可以规避冲击伤害;BOSS召唤大龙时需要交替攻击大龙和BOSS,哪个不受黄盾保护时就打哪个;在这个阶段如果被BOSS击倒的话,可以击杀旁边刷新的小怪,因此记得留几个小怪以备不时之需,不要全清光;如果在打BOSS时遇到什么困难的话,妖术金枪客可以利用被动技能通过装填弹药来快速回复护盾,始终保持满盾状态,在法术CD时刷盾,在盾满时输出,重复步骤,保持稳定输出。

游民星空

击杀BOSS后,通关,记得到下面拿战利品。解锁很多内容,目前攻略暂时写到这里,日后如果有需求,我会把全收集和支线更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小缇娜的奇幻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饕客博弈DLC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