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小缇娜的奇幻之地》图文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流程攻略

2022-03-25 09:44:5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页:主线任务-骑士的艰难一日

展开

主线任务-骑士的艰难一日

来到世界地图后,打开女王山谷门口的捷径,同时把旁边的营地清除。

游民星空

跟随地图指引,前往【碎坟古墓】。来到古墓后,先为大家奉上全收集地图:幸运骰子12个。上层地图:

游民星空

下层地图:

游民星空

在售货机后面的屋子里,用近战打开木板,就能干活的里面的【幸运骰子(1/12)】。

游民星空

进入墓地后,清理一下敌人,在右侧墓碑后面可以获得【幸运骰子(2/12)】。

游民星空

第三个【幸运骰子(3/12)】,在一个坑里,只有靠近才能找到,按照上文地图的位置找一下就好。

游民星空

来到白骨林之后,左侧墓碑后有一个【幸运骰子(4/12)】。

游民星空

右侧高台上有一棵树,树下获得【幸运骰子(5/12)】。

游民星空

进入破碎的城堡前,城堡外的左侧有一个【幸运骰子(6/12)】可以获得。

游民星空

来到城堡内,见到屁屁种马女王,对话之后,右侧有个木头封住的门,近战攻击打破后,在里面获得【幸运骰子(7/12)】。

游民星空

从另一侧离开,会看到一些螃蟹,杀掉之后,可以拾取宝箱,左侧悬崖边则可以获得【幸运骰子(8/12)】。

游民星空

进入前面的门后,右侧有一个箱子,需要从前面利用木板跳过去。

游民星空

走到这个场景的尽头回头,就能看到一个【幸运骰子(9/12)】。

游民星空

最后回去的路上会看到一个楼梯,楼梯转角,木箱挡住了一个【幸运骰子(10/12)】。

游民星空

进入墓地地下暗室,小心机关,看到一个锤子的机关后,当锤子摆到右边,可以钻进左边的缝隙获得【幸运骰子(11/12)】。

游民星空

进入下面的区域,右侧有一个小门,进去可以获得【幸运骰子(12/12)】,这样这里的全收集就完成了。

游民星空

最后击败BOSS:僵尸王,我参考了这套配装,轻松碾压,各位如果费劲也可以学一下,这些BOSS和小怪没什么写攻略的必要。

游民星空

回到闪蹄城,了解一下各个设施的用法,任务就完成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小缇娜的奇幻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饕客博弈DLC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