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小缇娜的奇幻之地》图文攻略 主线、支线任务流程攻略

2022-03-25 09:44:5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页:主线任务-闪蹄城大英雄

展开

主线任务-闪蹄城大英雄

剧情:天龙魔君已经从他长达数世纪的沉睡中解脱出来,现在正准备报复他的死敌屁屁种马女王。你需要到达首都闪蹄城,警告女王陛下即将到来的灾祸!

任务开始后,会看到右边有三个售货机,建议把装备栏里没装备的物品都卖掉,前期的装备普遍没啥用。

游民星空

同样,为大家奉上目前可以获得道具的全收集地图:幸运骰子13个、卷轴3个、诗页1个、符文机关1个、丢失的弹珠1个。

游民星空

到达友善码头后,河边有一个【幸运骰子(1/13)】可以拾取。远处则有一个武器宝箱。

游民星空

把码头的敌人清理掉,就可以继续前进看到“口吐芬芳”的圣骑士麦克了,和麦可对话获得【奇幻系4(以下简称C4)】。

游民星空

来到屁屁村,清理骷髅后,在一个屋子的阳台上可以获得【幸运骰子(2/13)】。

游民星空

进入下一个门,看到投石车,右手边有一个武器宝箱。

游民星空

接着清理敌人,在投石机左边的台子下面,有一个【幸运骰子(3/13)】可以拾取。接下来把C4放在投石机上,打爆C4。就能继续前进了。

游民星空

进入下一个区域,进门后向最左边走,在屋子里可以获得【卷轴:反叛是辛苦活(1/3)】。

游民星空

接着清理掉敌人,然后去炸掉投石车,然后乘坐投石车,飞到对面的区域。右边红圈处需要炸掉下一个投石车从右侧跳过来拾取【幸运骰子(4/13)】。左边红圈处可以直接走过去获得【幸运骰子(5/13)】。中间红圈处是【卷轴:(2/3)】

游民星空

清理上面区域之后,向右走,就能在悬崖边看到下一个【幸运骰子(6/13)】,拾取后去炸了投石车。

游民星空

接着炸掉最后一个投石车,就会升起一个桥,穿过之后就能再次见到圣骑士麦克了。对话前,先在旁边屋子的阳台获得【幸运骰子(7/13)】。

游民星空

接着利用大门上的炮台抵御敌军,这时城门都会打开,去把剩下的收集品捡了。首先是大门左侧。

游民星空

走过去会看到一个小山洞,进去可以获得【幸运骰子(8/13)】。

游民星空

回到路上,往里走,左侧有一个宝箱,过了木桥就能获得【卷轴:有趣故事(3/3)】

游民星空

进入【猖獗之地】,这里的敌人清理掉之后,在一个箱子上获得【幸运骰子(9/13)】。

游民星空

走到最深处,就能看到【破碎的弹珠(1/1)】,近战敲碎就能完成收集。

游民星空

然后返回大门正对着的村子,一直往里走,直到看到水车。水车下方获得【幸运骰子(10/13)】,水车上方可以激活【符文挑战】,按顺序跑就可以了。最后去断桥边获得【幸运骰子(11/13)】.

游民星空

返回的时候会看到一个墓地,墓地尽头获得【幸运骰子(12/13)】。

游民星空

墓地正对的墓园内可以获得【幸运骰子(13/13)】。

游民星空

来到闪蹄城门口,售货机右边有一个巨大的装置,装置下获得【诗页(1/1)】,目前所有可收集的女王山谷收集完成,进入闪蹄城。

游民星空

进入闪蹄城后,就大多数都是进行战斗,一共可以收集4个幸运骰子,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这一战会有空中的敌人出现,只能使用枪械和魔法攻击,如果你是擅长近战的职业建议选一把好的武器战斗。来到下图位置,在红圈的井里获得【幸运骰子(1/4)】。

游民星空

到了第一个岔路,向左走,在尽头有木箱挡住的【幸运骰子(2/4)】,打破木箱后拾取。

游民星空

拉开桥之后,向右看,就能看到右侧的河边有一个【幸运骰子(3/4)】,走过去拾取。

游民星空

清理完鬃毛广场,跟随屁屁种马女王,来到离开的位置,向右看,就能发现上方有一个【幸运骰子(4/4)】,这个幸运骰子需要把下面3个靶子打掉,上面门才能打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小缇娜的奇幻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饕客博弈DLC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