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死根位置与收集攻略 死根在哪

2022-03-30 11:03:3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一共有9个死根,找到后交给野兽神殿的NPC古兰格就能拿到一些奖励,还不清楚去哪收集死根的玩家请看《艾尔登法环》死根位置与收集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死根1

来到水唤村,击败这里的BOSS提比亚的唤声船后可以拿到死根。将死根交给古兰格可以获得【野兽眼眸】和【爪痕圣印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死根2

来到黑刀地下墓地,打开里面的一个宝箱可以拿到死根。将死根交给古兰格可以获得【兽石】。

游民星空

死根3

从赐福“圣人桥”出发,向西走,跳到岩石上边后再往上走,进入“死亡降临的地下墓地”,打开里面的一个宝箱可以拿到死根。将死根交给古兰格可以获得【野兽活力】。

游民星空

死根4

来到湖之利耶尼亚的“卡利亚书斋”,击败附近的BOSS提比亚的唤声船可以拿到死根。将死根交给古兰格可以获得【战灰:野兽咆哮】。此时坐火刷新后,古兰格会变成敌对NPC并向我们发起攻击,注意不要把他杀死,等他跪在地上时上前交谈即可。

游民星空

死根5

从赐福“近黄金树的山丘”出发,向北走一段路后左拐,来到“威达姆地下墓地”,击败BOSS提比亚的唤声船可以拿到死根。将死根交给古兰格可以获得【兽爪】。

游民星空

死根6

进入“格密尔英雄地下墓地”,打开BOSS房间中的宝箱可以拿到死根。将死根交给古兰格可以获得【古兰格的岩石】。

游民星空

死根7

从巨人山顶的赐福“古遗迹降雪谷”出发,击败西北边的BOSS提比亚的唤声船可以拿到死根。将死根交给古兰格可以获得【兽爪大锤】。

游民星空

死根8

进入“巨人山顶地下墓地”,打开BOSS房间中的宝箱可以拿到死根。将死根交给古兰格可以获得【古兰格的兽爪】。

游民星空

死根9

从赐福“通往圣树的密道”出发。

游民星空

走楼梯下来后左拐,继续前进来到中央平台,从下图所示位置跳下去,落到隐形平台上。

游民星空

朝北边走。

游民星空

在尽头处左拐,朝西边走,再走到尽头后往下跳,穿过下图所示的窗户。

游民星空

在房间右侧找到一个拉杆,启动后进入BOSS房间。

击败BOSS离群仿身泪滴后,打开后边的宝箱可以拿到死根。将死根交给古兰格可以获得【古龙岩锻造石】。

这样一来收集死根的任务就完成了。之后古兰格会出现在逐渐崩毁的法姆·亚兹拉,他将作为BOSS“黑剑”玛利喀斯的第一形态“野兽祭司”出现。如果已经给了他9个死根,那么还会出现额外的对话剧情。

招募启事

来都来了,欢迎加入《艾尔登法环》游民交流群,一起联机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47679872,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加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