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肢体动作获得方法 肢体动作收集攻略

2022-04-17 11:05:0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有很多肢体动作,这也是魂系游戏的经典内容之一了,还没有找到全部肢体动作的小伙伴请看《艾尔登法环》全肢体动作获得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肢体动作是魂系列的一个经典内容,打开肢体动作界面后选择某一个动作(或放到快捷栏中使用),然后角色就会将其表现出来。挥手、打招呼、坐下、鼓掌等是最常用的动作。部分肢体动作还会发出相应的声音。

肢体动作与多人模式

肢体动作是玩家之间最常用的交流方式。

在入侵时,一些玩家喜欢在与对手交战之前向对手打招呼,有些则喜欢嘲讽。但要小心,部分玩家喜欢趁对手用肢体动作时偷袭,因此在使用动作之前最好还是和对方保持安全距离。

在合作时,也可以使用肢体动作向队友发出信号,例如指向一个宝箱让对方去打开。

肢体动作与隐藏彩蛋

在某些情况下,使用肢体动作可以触发新的任务或解除某个地方的封印。一定要注意细节,某些机关会暗示触发事件所需的肢体动作。例如,前面有一尊雕像,而它摆出的姿势我们恰好有,那么可以考虑在附近摆出同样的姿势,过一会应该就能触发事件并受到提示。

肢体动作一览

注:在1.04版本中,完成帕奇的系列任务后,回到蒙流洞窟,再和帕奇交谈就可以拿到「帕奇蹲」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