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艾尔登法环》全怪物抗性韧性数据整理

2022-04-18 10:22:59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零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艾尔登法环》中怪物抗性和韧性会一定程度免疫玩家们的伤害和控制效果,想要了解全部数据的玩家请看下面“零零”带来的《艾尔登法环》全怪物抗性韧性数据整理,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因为环的同一个怪出现在不同地方的情况不少,所以个人按照势力和地图综合进行了划分。

首先是不会随着地图改变的抗性倍率和韧性,以及设定的会随着区域和周目改变的“基础”异常抗性。

包含各处出现的奇怪杂兵,帕奇处强盗,亚人类敌人,摩恩城和圣树的片鳞混种。

游民星空

各个矿洞内的矿工敌人

游民星空

葛瑞克的手下和史东威尔的兵,但我没把失乡骑士包含在里面

游民星空

各种动物,还包括史莱姆和蚯蚓脸,还有各地狮子狗。没写到的有点特殊的动物归类在其他势力

游民星空

地下墓地的主要敌人,换皮boss会归类到其他里面

游民星空

骷髅系列的,但注意不是里面写的都能被圣律特攻,只是我归类方便,敌人种类和增伤我会单独开帖子讲

游民星空

全部龙族,不包含龙人士兵

游民星空

特殊骑士类,包含失乡,熔炉,狮子混种,老将,黑夜骑兵,铁棘,黑刀,萨米尔

游民星空

各种颜色米兰达花

游民星空

壶哥,指头虫,铁处女,结晶人等魔法生物,还包括大乌龟

游民星空

灵庙士兵

游民星空

卡利亚的兵,魔法师,还包括人偶兵和红狼

游民星空

拉塔恩的兵,各地火焰车也算在里面了

游民星空

王城的兵,调香师和他们的随从,然后我也把风车村算在了里面,还包括各地恶兆。没把拉达冈和大树守卫啥的算在里面,我归了另一类

游民星空

各种巨人,也把不是黑剑的石像鬼算在了里面,魔法魔像守卫是巨大壶前面守路,一箭炸个魔炮的

游民星空

火山官邸的蛇人啥的,塔尼斯的熔炉骑士我算在了熔炉骑士那边

游民星空

祖灵的民族

游民星空

火焰修士和黑焰势力的,包括了神皮使徒和贵族

游民星空

恶兵和黑剑眷属

游民星空

重力黑白王和艾丝缇们

游民星空

白金之子

游民星空

癫火村,火山山顶,雪山艾丝缇那边的废墟的癫火眼睛生物,不过没把老鼠写在里面

游民星空

玛莲妮亚和米凯拉的手下,蜜雪冰城也写在里面了

游民星空

血王地图的,血王的白金之子也单独写出来了,没有加入到白金之子里面

游民星空

永恒之城的各种怪,包括龙人士兵,泪滴,双石像鬼,泥人啥的

游民星空

天空城的怪,但是龙写到了龙那边去

游民星空

黄金树的各种守卫,大树守卫,树灵,葛孚雷,拉达冈等

游民星空

封印监牢里有名字的,但是玩家模组有特殊性,目前数据还需要继续查,所以没有维克他们

游民星空

血量,魂量,异常状态,这些不像抗性固定,他们几个会随着地图,周目的改变而改变,需要在“基础”上再乘区域倍率,乘周目倍率,才是游戏实际数据。

“基础”异常抗性写在这里的意义是,告诉你某个怪在几种异常里面,相对弱什么,相对抗什么。然后999代表免疫,所有怪的咒死和发狂都是999,本质上也是单纯针对玩家的异常抗性,所以也就不写在表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