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艾尔登法环》调香瓶获取位置标注 调香瓶在哪

2022-04-25 11:26:4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艾尔登法环》中制作香药和喷雾类道具需要用到调香瓶,这类道具一共有10个,分布在地图各处,还没有找齐的小伙伴请看《艾尔登法环》调香瓶获取位置标注,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香药&喷雾是一类消耗品,找到对应的制作笔记后就可以直接制作了,除了消耗常规的材料外,还需要用到的道具就是【调香瓶】(储存香药的必备道具)。

香药和喷雾具有不同的效果,例如让全身化为铁块、吐出毒粉攻击敌人等(所有香药&喷雾的效果可参考这篇攻略)。在战斗中使用香药也会带来很大的优势。

注:本文将按地区标出所有调香瓶的位置。

王城罗德尔

①前往王城外围的「遁世商人的破屋」,花费2000卢恩可以从遁世商人处购买一个调香瓶。

②从王城的赐福「王城东边城墙」出发,向东南方向走,在池塘边的一具尸体上可以拿到一个调香瓶。注意附近还有一个“狮子混种”。

③从王城的赐福「王城东边城墙」出发,向西南方向走,打开塔楼二层房间中的宝箱可以拿到一个调香瓶。

游民星空

亚坛高原

①前往亚坛高原西南部的「调香师的废墟」,这里有两个调香瓶,一个在桌子下面,一个在宝箱里。

②前往亚坛高原东南方、王城城墙外的「调香师的藏身洞窟」,打开洞窟中的宝箱即可拿到一个调香瓶。

③从赐福「亚坛大道的三叉口」出发,进入西北边的营地,从尸体上可以拿到一个调香瓶。

④进入日荫城后,前往西北边的塔楼,在边缘处的尸体上可以拿到一个调香瓶。

游民星空

格密尔火山

进入火山官邸,和塔妮丝交谈拿到【客房钥匙】,然后进入走廊右侧第一个房间,从尸体上可以拿到一个调香瓶。

游民星空

盖利德

进入盖利德的「贤者镇废墟」,墙角处有一具尸体,从尸体上可以拿到最后一个调香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艾尔登法环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NPC完美攻略(严格按照顺序做)
武器获取
护符收集
BOSS怪物打法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