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朱紫》玩法、对战系统介绍 太晶化团战介绍

2022-08-04 16:28:2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4页:玩法-宝可入口站

展开

使用“宝可入口站”的功能,与大家同乐!

在《宝可梦 朱》《宝可梦 紫》中使用被称为“宝可入口站”的功能,就能与全世界的训练家一起交换宝可梦,或进行对战。使用Nintendo Switch的本地联机与附近的人交流;使用互联网连接来与全世界的人交流吧。

通过联盟集友圈来体验多人游玩!

和伙伴一起游玩,例如在太晶团体战中一起打倒太晶宝可梦,或在对战中彼此切磋实力的话,一定能让冒险更加有趣。

另外,通过“宝可入口站”的新增功能“联盟集友圈”,可以最多4人在同一个场地上冒险,能在伙伴与野生宝可梦的对战中声援助威,或是互相展示带在身边的宝可梦等等。联盟集友圈没有固定的玩法。大家可以一起探索场地,和伙伴一起享受各自的时间。

和伙伴联手合作,斩获胜利吧!

游民星空

带上喜欢的宝可梦一起走!

游民星空

4人一起在辽阔的场地上奔驰,在帕底亚地区冒险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