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朱紫》玩法、对战系统介绍 太晶化团战介绍

2022-08-04 16:28:2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7页:故事与舞台-目标依然是冠军

展开

目标是!跻身冠军级!

在帕底亚地区有宝可梦联盟,这里设有名为“冠军级”这种与宝可梦共同成长并通过对战技术让人们着迷的对战职业等级。

许多城镇里有着名为“宝可梦道馆”的设施,各个道馆的馆主在等待着主人公等人的挑战。道馆挑战没有固定的顺序。可以从实力更强的道馆馆主开始挑战,也可以在冒险途中造访某个城镇时前去道馆进行挑战。如此一来,便可以走出只属于自己的冠军之路。

在分布于各地的8个道馆中胜出并获得所有徽章之后,就能挑战特别的测验——冠军测验。顺利通过之后,主人公的实力将得到认可,也将获得宝可梦训练家所向往的“冠军级”头衔。

与众多宝可梦和训练家磨练技术,争取成为象征荣耀的冠军级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