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朱紫》玩法、对战系统介绍 太晶化团战介绍

2022-08-04 16:28:2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8页:对战-太晶团体战

展开

对战

享受与野生宝可梦以及与宝可梦训练家之间的对战乐趣吧!

在限制时间内与伙伴共同战斗的太晶团体战

太晶团体战是在限制时间内,由4人合作挑战太晶化的野生宝可梦的全新对战。在这种对战中,无需等待其他宝可梦训练家的回合就可以进行攻击,因此训练家之间掌握节奏互相配合这点很重要。在太晶团体战中出现的宝可梦非常棘手,与伙伴巧妙配合来斩获胜利吧。

寻找太晶团体战的结晶

触摸发光的结晶,便可挑战太晶团体战。结晶的外观如同宝石,其颜色配合着太晶宝可梦的太晶属性。另外,结晶会朝着天空发射出闪亮的光柱,因此即使在远处也能发现。

游民星空

由于该宝可梦的太晶属性是草属性,所以结晶呈现草属性的颜色。

游民星空

同行的宝可梦或是寄放在盒子里的宝可梦皆可参加对战。

挑战太晶化后的宝可梦!

本对战为无需等待其他宝可梦训练家的行动选择,能在限制时间内持续发动攻击的无缝对战机制。或是提升能力、或是回复,让宝可梦训练家彼此默契配合,共同挑战吧。

游民星空

在太晶团体战中出现的宝可梦,其宝可梦的属性可能与太晶属性不同。

游民星空

※若要通过互联网连接和其他训练家交流,必须先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付费)(仅限可对应Nintendo eShop的区域)。

让合作游玩的选项更加多元的“声援”

“声援”共有3种,分别为提升攻击与特攻,提升防御与特防,以及进行回复,对我方全员都有效。每个人都可以使用,即使自己的宝可梦不会辅助其他宝可梦的招式,也能轻松地与伙伴合作游玩。与伙伴合作是在太晶团体战中取胜的关键。使用“声援”帮助伙伴走向胜利吧!

游民星空

可以使用“声援”来代替让宝可梦使出招式。

游民星空

“声援”有3种,在1场太晶团体战中最多可以使用3次。

捕捉打倒的太晶宝可梦!

在限制时间内打倒太晶宝可梦,它就会解除太晶化,此时便有机会去捕捉它,扔出精灵球来捉住它吧。此外,在对战中获胜后,就能获得多种多样的道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