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霍格沃茨之遗》全收集攻略指引 收集要素一览

2023-02-10 14:55:0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霍格沃茨之遗》中一共有1125个收集品,种类繁多且位置分散,寻找起来比较麻烦,今天为大家分享一篇《霍格沃茨之遗》全收集攻略指引,希望能帮助各位达成全收集。

游民星空

注意事项与说明

既可以在主线中寻找收集要素,也可以在通关后的自由探索时间内达成全收集,不用担心遗漏。推荐大家先通关主线,然后完成所有支线任务与作业,并解锁全部咒语——一些收集品只有在主线达到一定进度后才会出现;完成部分支线会解锁特定区域,里面会有一些可收集物品;许多收集品涉及到解谜,这些谜题只能用特定的咒语才能解开。

在所有收集要素中,最重要、最优先寻找的是隐形兽雕像,这一物品是支线任务“月亮背后的男人”的所需物品,收集到一定数量并交给NPC后,就可以提升咒语【阿拉霍洞开】的等级,之后就可以开2级锁和3级锁了,地图各处都有一些上锁的门(尤其是霍格沃茨城堡内部),必须升级【阿拉霍洞开】才能打开。完成主线任务“管理员的月之哀歌”之后,隐形兽雕像就会出现,再接取支线任务“月亮背后的男人”就可以开始收集了,这个真的很重要,一定要优先收集!没有3级开锁能力,许多上锁的门都开不开,最后兜兜转转会浪费很多时间。

部分区域在通关后就无法再进入了,但这些地方里面没有收集要素,一般只有一些普通宝箱,打开后会获得钱、药水、装备等,这些东西不涉及到任何挑战和奖杯成就,因此即便无法再进入这些区域也无伤大雅。

达成100%全收集才能解锁白金奖杯,这其中就包括挑战。挑战分为5大类,每项挑战有多个层级,完成各级挑战可以获得大量奖励,这些奖励都算在603个收藏之内。注意完成挑战之后要进入挑战页面手动领取奖励,不要忘了。唯一不需要全部收集的是实战指南书页,找到150个中的任意100个就可以完成相关挑战并拿齐奖励;其他收藏均需要全部找齐。

许多收集要素会自动找到,例如完成主线任务或支线任务的奖励、激活快速旅行点、遇到新的敌人种类等等。那些不直接涉及到奖杯成就的收集要素,通常也会有相应的挑战,完成挑战就可以拿到了,例如戳破气球来完成“气球”的收集并获得一些扫帚收集品、击败全部恶名敌人来达成全部69种敌人的收集等等。

全收集要素
收集相关奖杯

其他奖杯的攻略可参考这篇白金攻略

  • 【银】典藏版:完成所有收藏
  • 【铜】飞路环游记:解锁所有飞路之焰
  • 【银】梅林的胡子啊!:完成所有梅林的试炼
  • 【铜】隐形兽恐惧症:找到所有隐形兽雕像
  • 【银】迎接挑战:在所有战斗竞技场中击败敌人
  • 【铜】无畏的探险家:探索所有石冢地牢
  • 【银】野兽本性:繁殖每一种野兽
  • 【银】种下希望:种植每一种植物
  • 【银】魔药通:调制每一种魔药

游民星空
点击加入群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霍格沃茨之遗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