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八方旅人2》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隐藏支线触发方法

2023-03-01 12:06:3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0页:利夫兰多-孩子的心意

展开

利夫兰多-孩子的心意
触发条件

完成角色第一章剧情后,前往利夫兰多地区-威尔格罗布,与心事重重的少女对话开启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奖励

5000叶币、特新护身符×1

任务流程

1.与威尔格罗布中心事重重的少女对话(需要需要2名具有能带走NPC的地图指令的角色:爱格妮娅、帕特提欧、提米诺斯、欧修缇)。

2.使用地图指令带走少女的母亲和继父。少女的母亲位置在威尔格罗布中间的广场附近,使用地图指令带走少女的母亲。带走母亲的条件:诱惑Lv10时概率28%、雇佣1600叶币、引导Lv5以上、收服需肉干×3。

游民星空

少女的继父位于威尔格罗布西北边的楼梯上,使用另一种地图指令继续带走继父。先带继父再带母亲也可以,顺序不影响。带走父亲的条件:诱惑Lv10时概率96%、雇佣7400叶币、引导Lv1以上、收服需肉干×1。

游民星空

3.在少女的母亲和继父同时被带走时与少女对话即可完成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八方旅人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