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八方旅人2》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隐藏支线触发方法

2023-03-01 12:06:3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59页:生意的味道-塞伊篇

展开

生意的味道-塞伊篇
触发条件

「生意的味道」为商人帕特提欧主线剧情的一部分,在帕特提欧加入队伍时自动触发「特洛甫霍普篇」、「凛芬镇篇」、「塞伊篇」三个分支,完成后可以解锁各个新功能,注意此支线需要帕特提欧加入队伍才能完成。

「生意的味道」没有明确的必须要完成的时期,但至少完成帕特提欧主线剧情需要获得自己的船,所以至少要完成「特洛甫霍普篇」。

帕特提欧加入队伍后,前往丙午地区的「塞伊」开启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奖励

「塞伊篇」可获得「生意经书库的钥匙」,解锁生意经书库(阅读背景故事),阅读生意经可以获得各种道具、地区的详细信息。

游民星空

任务流程

1.将帕特提欧加入队伍,前往塞伊触发事件

2.沿着石阶往上走调查高处的房屋

3.前往该地图中间区域找到马苏德的女儿(花费1000叶币),使用帕特提欧的地图指令将她带到马苏德处与他对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在夜晚前往马苏德所在位置,对马苏德使用帕特提欧的地图指令雇佣他(花费5000叶币),然后自动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5.获得书库钥匙并完成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八方旅人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