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八方旅人2》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隐藏支线触发方法

2023-03-01 12:06:3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57页:生意的味道-特洛甫霍普篇

展开

生意的味道-特洛甫霍普篇
触发条件

「生意的味道」为商人帕特提欧主线剧情的一部分,在帕特提欧加入队伍时自动触发「特洛甫霍普篇」、「凛芬镇篇」、「塞伊篇」三个分支,完成后可以解锁各个新功能,注意此支线需要帕特提欧加入队伍才能完成。

「生意的味道」没有明确的必须要完成的时期,但至少完成帕特提欧主线剧情需要获得自己的船,所以至少要完成「特洛甫霍普篇」。

帕特提欧加入队伍后,前往托托哈哈岛的「特洛甫霍普-造船所-」开启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奖励

「特洛甫霍普篇」可以获得自己的船解锁海上航行

任务流程

1.前往托托哈哈岛的「特洛甫霍普-造船所-」观看剧情

2.往深处走靠近「船匠 提莉」时触发剧情

3.对「船匠 提莉」使用帕特提欧的地图指令花费10万叶币「购买」未完成的船(购买前可以通过雇佣来打折,推荐NPC参考下文)

游民星空

购买船之前可以通过帕特提欧的雇佣来打折,在买船前存档,通过读档来触发概率打折NPC的才能效果。特洛甫霍普城镇中有具有各种打折才能的NPC,不想SL的话建议雇佣能100%打八折的NPC(降价20%)。

左侧栈桥附近的NPC雇佣后有1%概率免费

游民星空

左上角房屋中的NPC有5%概率半价(雇佣需要1600叶币)

游民星空

旅馆中的NPC有100%概率降价20%(雇佣需要4800叶币)

游民星空

4.选择船体颜色、船帆上的标志(后面还可以更改)

5.观看完剧情后任务完成(解锁海上航行)

游民星空

后续如果想更改船的外观,可以在将帕特提欧加入队伍后花费20000叶币从提莉处购买船舶外观变更券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八方旅人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