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八方旅人2》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隐藏支线触发方法

2023-03-01 12:06:3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62页:在那之后-管家米尚(利夫兰多)

展开

在那之后-管家米尚(利夫兰多)
触发条件

完成帕特提欧第四章后,与利夫兰多-威尔格罗布-阿尔伦多宅邸(宅邸一层最右侧房间)的「管家 米尚」对话开启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奖励

15000叶币、管家燕尾服×1

除此之外,完成支线任务「管家米尚,在那之后」后可以使用地图指令将「大贵族 阿尔伦多」带走,战斗时他的技能「宝气扑鼻」在刷EXP和JP时非常好用。地图指令条件:引导→提米诺斯Lv80、诱惑→爱格妮娅Lv80时2%、雇佣→200000叶币。

游民星空

任务流程

1.与「管家 米尚」对话

2.在夜晚前往威尔格罗布对「大晚上散步的市民」使用地图指令获取情报「穿棕色外套的年轻人的情报」

游民星空

3.在白天对「积极的市民」使用地图指令获取情报「捡垃圾的巡逻人的情报」

游民星空

4.将两份情报都交给米尚即可完成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八方旅人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奖杯成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