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八方旅人2》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隐藏支线触发方法

2023-03-01 12:06:3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68页:在那之后-莱拉(克里斯特兰多)

展开

在那之后-莱拉(克里斯特兰多)
触发条件

完成提米诺斯第四章和爱格妮娅第五章后,与克里斯特兰多-梅林希尔斯的「新人舞娘 莱拉」对话开启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奖励

10000叶币、莱拉的护身符×1

除此之外,在支线任务期间或完成支线任务后对此任务中登场的「舞娘 赫尔梅斯」使用地图指令可获得防具「美人鱼饰环(物防+55、属防+82、装备效果【属攻+65】)」。「舞娘 赫尔梅斯」的HP约为8000,盾4,弱点为剑/斧/弓/雷,偷取在斯洛妮Lv85时概率为100%,撒娇需爱格妮娅Lv80,购买需要17100叶币。

「舞娘 赫尔梅斯」在任务期间将评审员击晕前会出现在梅林希尔斯祭殿前的西边,如下图所示位置。

游民星空

「舞娘 赫尔梅斯」在任务结束后会出现在卡纳尔布来因的酒馆中。白天在卡纳尔布来因酒馆一层(如下图所示位置)。

游民星空

晚上会出现在卡纳尔布来因酒馆二层。

游民星空

任务流程

1.与克里斯特兰多-梅林希尔斯的「新人舞娘 莱拉」对话

2.前往梅林希尔斯的桥上与「新人舞娘 莱拉」对话

游民星空

3.前往梅林希尔斯祭殿前靠近「新人舞娘 莱拉」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4.在梅林希尔斯祭殿前对「评审员」使用地图指令使其陷入晕厥即可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八方旅人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