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八方旅人2》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隐藏支线触发方法

2023-03-01 12:06:3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9页:瓦伊鲁多兰多-失踪的女儿

展开

瓦伊鲁多兰多-失踪的女儿
触发条件

完成角色主线第一章后,与格拉维尔的「担心女儿的母亲」对话开启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奖励

15000叶币、姐妹的护身符×1

除此之外,从「白色幽谷」入口往西走有宝箱,开启宝箱可获得「夕雾魔弓(物攻+293、属攻+325、攻击效果【极小概率给对象施加黑暗效果】)」,此武器只能在这里获得,建议尽量拿到。

任务流程

1.提前在队伍中准备好有带走NPC地图指令的角色(此步骤没有调整的话在第三步之前调整队伍也可以)

2.与格拉维尔的「担心女儿的母亲」对话

3.前往白色幽谷最深处击败BOSS「梅伊尔史多洛姆」,获得「浊水晶手环」。推荐等级Lv50,梅伊尔史多洛姆弱点为剑/斧/火/光,变异后弱点为枪/短剑/弓/冰

游民星空

4.把「浊水晶手环」交给白色幽谷最深处的女儿,使用地图指令将她带走。地图指令条件:诱惑→爱格妮娅Lv30时概率43%、雇佣→9600叶币、引导→提米诺斯Lv30、收服→极品肉干×1

5.返回格拉维尔与「担心女儿的母亲」对话即可完成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八方旅人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