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八方旅人2》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隐藏支线触发方法

2023-03-01 12:06:3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49页:布兰德兰多-王族的后裔

展开

布兰德兰多-王族的后裔
触发条件

完成角色主线第一章后,与轮敦工厂街的「某个王族的后裔」对话开启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奖励

6000叶币、增强属防的坚果(大)×1

任务流程

有两种方式完成此任务,如果正在培养卡斯蒂或提米诺斯的话推荐使用【方式A(打听到尼克斯王室的历史)】;如果正在培养爱格妮娅或斯洛妮、奥兹巴尔的的话建议选择【方式B(获得尼克斯王室的家谱)】。无论选择哪种方式完成,奖励都没有变化,只是支线故事的部分剧情会有所变化。

方式A:打听到「尼克斯王室的历史」

1.与轮敦工厂街的「某个王族的后裔」对话,可以在轮敦工厂街后裔的恋人处得到蒙特维斯的学者处有「尼克斯王室的历史」的提示

游民星空

2.前往蒙特维斯-大图书馆-对「历史学者」使用地图指令打听到情报「尼克斯王室的历史」(收买→5000叶币、探查→奥兹巴尔多Lv30时概率48%、揭穿→盾3弱点剑/短剑/斧/火、打听→Lv30)

3.返回轮敦工厂街将情报交给「某个王族的后裔」即可完成任务

方式B:获得「尼克斯王室的家谱」

1.与轮敦工厂街的「某个王族的后裔」对话

2.前往无人村对村民使用地图指令获得「尼克斯王室的家谱」(偷取→斯洛妮Lv31时概率100%、撒娇→Lv30、购买→3000叶币、抢夺→HP约3000,盾3,弱点枪/短剑/雷/光),村民位置如下图所示(位于地图最东边,房子旁边摆着个梯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返回轮敦工厂街将「尼克斯王室的家谱」交给「某个王族的后裔」即可完成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八方旅人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