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八方旅人2》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隐藏支线触发方法

2023-03-01 12:06:3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46页:布兰德兰多-招牌菜

展开

布兰德兰多-招牌菜
触发条件

完成角色主线第一章后,与新德尔斯塔酒馆里的「酒馆的厨师」对话开启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奖励

5000叶币、巨物猎杆×1、厨师的汤勺×1

除此之外,在噬船之口还可以获得『寂静之盾』(物理防御力+52、属性防御力+64、装备效果【防止混乱效果】)等其他道具。

任务流程

1.与新德尔斯塔酒馆里的「酒馆的厨师」对话开启任务。可以从新德尔斯塔旅馆前的NPC处得到关于「德鲁斯塔鱼」的提示

游民星空

2.沿着西轮敦街道的河往南走,进入「噬船之口」(危险程度Lv34)。具体路线参考下文。

快速传送到轮敦,然后从南轮敦街道的码头乘船,往西走到西轮敦街道。

游民星空

然后从西轮敦街道往南走即可到达噬船之口。

游民星空

3.在「噬船之口」最深处的小屋中有个「钓鱼的老人」,对他使用地图指令获得道具「特制的鱼饵」(偷取→斯洛妮Lv30时概率100%、撒娇→爱格妮娅Lv17、购买→700叶币、抢夺→HP约1000、盾3、弱点剑/短剑/弓/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返回「噬船之口」存档点附近,沿河往右前进,水面上会出现巨大鱼影,使用「特制的鱼饵」触发BOSS战。推荐等级Lv30,德鲁斯塔鱼只会用物理攻击,建议装备物防较高的防具,并且一些挑衅类技能也有效(德鲁斯塔鱼弱点为枪/短剑/弓/雷)

游民星空

5.战斗胜利后获得「德鲁斯塔鱼×1」,返回新德尔斯塔的酒馆与「酒馆的厨师」交谈即可完成任务并获得奖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八方旅人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