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侠立志传》EA版沥泉枪法获取教学 怎么获取杨家军橙色枪法

2023-03-13 10:50:38 来源:大侠立志传吧 作者:净水小刀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侠立志传》沥泉枪法需要根据玩家与杨家军之间的关系来获得,下面请看玩家“净水小刀”带来的《大侠立志传》EA版沥泉枪法获取教学,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要求杨家军关系达到敬重后请教可得,在见叶鹏举之前要先拿到100义气的彬彬有礼和康王的皇室驸马。

然后到白云观或者道玄上乙级香刷出送礼+30%的buff,然后和叶鹏举对话能直接加到69好感。

怀疑这里还有声望的效果在,不然正常应该是40+12=52到不了69这么高,这里测试时我的声望是满的。

同理重阳子和剑痴都能用此法把关系直接拉到60上直接入队扒装备。因为中洲地区没法烧香蔡元常和慧元就只能拉到56没法入队要继续刷只能加门派了。

这个方法不知道是不是bug,估计是这两个buff加的好感类型和送礼属于同一类型都能吃到吉人天祥的加成,这样的话初始特征中的交流广阔应该还能再加30%如果有二周目档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侠立志传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十二兽环收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