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侠立志传》EA版燕子窝入门及任务指南

2023-03-13 16:31:01 来源:bilibili 作者:shuffleDJ_共祭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侠立志传》燕子窝可通过前期帮助青青姐加入,下面请看玩家“shuffleDJ_共祭”带来的《大侠立志传》EA版燕子窝入门及任务指南,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前排先说一下这个门派的好处,首先暗取并不算特殊,因为小村乞丐也能学。

主要是门派贡献兑换的道具。

游民星空

这个是神器啊!!!在夜晚你就是无敌的,当着剑痴的面把他扒光想想是不是就很带感!

所以,这个不难共祭寝食难安啊!

入门

开局选择帮助青青姐,三天后可入,破格加入无要求。

直接加入的话需要仁德,礼节小于-39,加入后得一个蓝色匕首衣服(衣服属性比一般的蓝色要好)和蓝色短兵武功。

游民星空

任务相关

主要为收集药品,食物,药材,暗器等,有击杀神捕门的任务,但是要换地图来回两天了不建议做,甚至还有杀洛妹子的,但是啥也不给(之前版本有给个饰品的)

开局妹子华青青:

59开启好感任务,口才融会贯通可以直接进行下一步,没有达到的话得打一架,打过了就不理你了,隔一天还是一样,非得故意输给她才可以进行下一步(女人啊)

她会告诉你为了暗取的问题很是纠结,把暗取练上来再来找她

简单说下怎么练:找个“可靠”的npc,把金色物品易物给他,然后偷回来就行,一次300点

记下就满级了ohohoh,比如书院的这个学童共祭觉得怎么看怎么可靠嘛

游民星空

瞬间登峰造极!(仁德吃书啥的都可以补回来 礼节100摸摸门里的人也有加)

游民星空

暗取到位了回来找青青,直接加好感就能入队了,得一本心法,加短兵伤害

游民星空

掌门步绝尘:

好感60(出师任务完成直接到60),门派敬重(80)可学习。

游民星空

入队获得他身后密室钥匙,里面有5个碎银子,主宝箱但是需要蟠龙钥匙。

其他箱子里有绿色短兵技巧,短兵加3、100贯钱(不愧是贼窝)

蟠龙钥匙:小村好感满一个,神捕门出师一个,比武大会一个,江南怪易物一个。

还有一本乙级功法,闪避加集气。

游民星空

门派好感30。

学习能力暗取,100点,走到木雕后面潜行按暗取图标,游标到黄色位置即可。

获得一个偷东西专用乙级道具。

游民星空

门派好感60。

开启能力考验,去楚襄城找3个人,只有白天才会刷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去交任务得天赋,妙手空空并解锁一个成就。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完成后,暗取技能达到一定等级,触发盗宝任务,偷丁员外的夜明珠(早就在我这了)

回去交给步老大得燕子窝绝学。

游民星空

100门派好感自动触发出师任务:

洛妹子带一大票捕头过来灭门(共祭曰:喂喂,洛妹子你几斤几两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以上吐槽源自demo版,于是乎,EA版本裘之墨这个神捕门第一人亲自带队来艹场子了,不过步老大真是牛批,难度简单的话他可以乱杀,修罗模式待验证(不想青青死只能邀请她入队)

特别离谱的是此时门口看门的弟子没参战 卷入战斗会算敌人 连自己掌门步老大都打(算是npc机制问题,已经反馈了)

杀完给500贡献、洛妹子的剑法和耍刀感悟(裘之墨已故,神捕门好感-80仇恨,这个版本全门派皆修看来是很困难了)

游民星空

打完出师,注意战斗中只要步老大死了,就真死了(已故)。

为了完成我们多门派毕业的梦想,共祭花费大量精力做了各种尝试,如下:

游民星空

把神捕门刷到敬重(3个主要人物好感尽量刷到不能刷,门派物品多去买一点)

游民星空

把裘老二拉入队伍(需要单挑打败他,挺难的),再打出师任务,就变成只有洛妹子带队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侠立志传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十二兽环收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