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侠立志传》蟠龙宝箱钥匙获取方法 蟠龙宝箱怎么打开

2023-03-14 09:28: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侠立志传》中蟠龙宝箱能够获得丰富的奖励,很多玩家想要知道该宝箱怎么打开,下面请看《大侠立志传》蟠龙宝箱钥匙获取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1、玩家在来到客栈1楼后,可以和江湖人甲进行对话,然后触发楚襄英雄会剧情。

2、来到武馆报名,进行5场战斗,连胜后,可以得到声望+50,再去衙门处打下一场。

游民星空

3、衙门处同样是连续5场战斗,获胜之后,可以的声望+150 知府关系+10 城市关系+4

4、后续需要玩家代表楚襄城前去迎战其他地区,但是当前版本只更新到这。

游民星空

6.获胜之后找到知府选择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奖励,获得蟠龙钥匙,就可以去打开蟠龙宝箱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侠立志传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十二兽环收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