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侠立志传》EA版开局属性加点及功法搭配推荐

2023-03-14 14:30:14 来源:bilibili 作者:晓寒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侠立志传》开局属性的加点非常重要,正确的加点可以让玩家过度时非常顺利,下面请看玩家“晓寒”带来的《大侠立志传》EA版开局属性加点及功法搭配推荐,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功法搭配

5内4外或6内3外。

内功

橙色(剑阁九霄,道玄宗无极混元功和九州诀,琳琅阁祈禳大法),紫色太多了(神捕门纯阳功和叶家的武穆遗书是两个比较好用的紫色)其他的还有一大堆紫色,像门派里的百草门就不说了。

另外道玄宗仁德为负会被关进禁闭室10天,墙壁上可以参悟出这两个,悟性为15是绝技,悟性为1是心法(不推荐悟性1除非玩特殊套路,这游戏悟性建议拉满越高越好,满级十几悟性和1悟性差了1000多攻防)。

外功

剑法:橙色剑阁和道玄宗的,无极剑和无名剑;紫色好用的(欧冶恒无锋剑破甲,剑一的九剑夺兵,道玄宗太极剑封招),其他诸如百草门姓曲的神捕门的紫色不推荐。

刀法:橙色(鬼轮斩,开化塔二楼鬼子静观其变然后跑路),燕军有个蛮荒刀(目前应该学不到);紫色就庖丁解牛好用点配合鬼子刀流血(肉铺任务)然后剑痴衣服加武器流血一回合能拉满100左右流血,其他的一般般堆属性用。

另外补充,最后门派建议呆在道玄宗,道玄宗天赋是减25%内力消耗的,练级也简单(门派有加快功法升级的丹方),很多功法也在这里,还有门派炼药任务和丹方。

游戏大概30~40天就能打穿武林霸主(直接自动战斗);这里主要花的时间在剑阁的5级炼兵上(需要大量sl门派任务给贡献度换经验出师拿绝技和藏兵楼钥匙)。其他的拍卖会sl万年寒冰和sl木雕师卖橙色木头刷钱。以及一些道玄宗任务和刷级跑图,如果继承天赋话有5级炼兵就更快了。

再补点东西,另外不赘述无极洞反伤流了。

机关术

九江水寨诸葛的和儒家轮椅哥这两100好感分别1500和1800经验,加上三地区的打更人100这样能到3级,所有1到3级宝箱开了足够3升到4(主城仔细找别漏,燕子窝和马王洞密室),然后4升5(开4级箱子和所有牢房加神捕门,神捕门牢头可以潜伏拉开进去)这些足够4到5还有多的。

脏街:精致搞图纸

繁花似锦楼左边:精致伐木图纸

村长家5级箱子:3个蓝色送礼装饰

琳琅阁5级箱子:6个紫色感悟

临安城药馆箱子:5个橙色药方(最有用的就这个里面有个融灵丹加200攻防,另外神捕门有紫色加150攻防的)两个都能抵上一本橙色内功了。

十二兽环

流民营右上角草堆打了有箱子,燕子窝密室,脏街拍卖,开化塔顶楼,村长家地下室,野猫喂鱼,马王洞密室,还有忘了哪个npc身上也有,反正七七八八有很多(七八个)

四:天机丹匣目前4个(天下大会第一名2个,通天塔顶楼用道玄宗任务选单挑杀了有一个,蔡元常身上有一个。其他欢迎补充),至于其他的固定属性丹就不赘述了npc身上,然后一些剧情什么的。

门派相关

好感度问题,开局紫色天赋道貌岸然,加娶公主皇室驸马(挨公主一拳头需要貌似可能10体力或者10臂力,加100礼节的彬彬有礼;见面就能知己拉入队。

神捕门可以开始不进后面可以门口潜伏进去;剑阁开始第三天不去铁匠铺触发后面再来触发进或者后面声望够6还是几进;道玄宗三个主城来回跑的剧情进(贴吧很多攻略)或者后期仁义够进。想进燕子窝拿秘籍橙色衣服不想任务洛千雪来送死可以门派好感100时战斗杀杀同门降低好感度。

武道点法

通用版:风点到一骑绝尘,山点到积甲如山,火点到孔武有力,林点到百折不挠,阴点到鬼影无踪,雷点到蛙步千里;

其他还有剩余或者特殊搭配情况点法山点铜墙铁壁,风点追风掣电,林点还施彼身,雷点拔山扛鼎。

主推通用版点发:这样伤害不用看暴击概率和一些满血限制,防御也足主打一个站撸伤害稳定高,防御也肉。

综上这些弄完,3外6内或者4外5内情况下,后期加上吃药的几百点攻防,后期攻击在3000~4000,防御在4000~5000;不吃拍卖会sl的丹药气血在4000~5000,内力2500左右。然后可以站撸一切这游戏里的超级大佬不管你伤害高的还是反弹的(不怕反弹因为你防比攻高然后配合武道的减伤)。这样伤害又高稳定然后又肉绝技也快;主内功看情况而定(正常用混元无极外功cd-1)其他打绝技就换九霄,打人多或者buff就换九州,满血爆杀就换纯阳功。

下面补充几个功法的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开局天赋和属性点推荐
属性点

首先10敏必备;

然后悟性(有两种情况,正常都是10悟性拉满,特殊情况为了拿无极洞心法低悟性进去,比如6点然后通过打架失败两次得到生命垂危状态三天全属性-3,和群芳楼右边竹林毒妹子身上的药七天全属性-2,一波-5然后这个期间拿了心法之后就临安城4个地点烧香)。我的建议10悟性拉满,高周目属性点错错有余。然后进游戏十里坡+1,100智慧+2(智慧每天街上赌100成功+5记得sl,然后襄阳城书院有6种仁德义气礼节智慧等书每天记得买。仁德和礼节满了后其他的记得存着)。综上,悟性建议10,加游戏里+3,加5颗药+5.最终18悟性。

然后体力,能拉多少高周目其实也能拉满;拉不满记得能拉多高拉多高(期间三大地区所有能买到的蓝色橙色食物每天都买完存着体力靠吃鱼补,然后在那7天-5五维状态的时候吃它个几百上千个食物,等7天后你的五维就会补回来。这样比你直接吃会快很多),因为这游戏五维升级是递增的。比如1~2是50经验,2~3就是100,3~4就是150,以此类推。然后蓝色食物+1,紫色+3,橙色+5;推荐在中州地区买食物,每日蓝色品级食物产出:大梁城100个、夜摩坊25个、花四娘15个、自己做5个阳春面。

臂力进剑阁的时候挖矿(甲乙丙丁可能对应的经验是+1234,也可能是甲乙丙+135。应该使1234,这里的甲乙丙丁不是你挖到的物品等级,而是对应资源点的等级和你挖的物品等级无关。)然后和体力一样在你-5维的7天时间里狂挖。

福缘不用点用处也不大,提升方法最简单游戏雕像挖完大石剑后,把白云观老头脚底下的蒲团拿了去雕像祈福(直接进战斗然后去脚底下休息退出战斗就能拿),从1~10要不了多少体力和时间。

综上低周目10敏捷,悟性(低周目也不用太高悟性加攻防)和体质对折点,臂力福缘不用点。高周目10敏10悟性10体多的给臂力然后1福缘出门。进游戏后5维丹全吃悟性(因为只能吃5个)。至于悟性影响内力其实无所谓,这游戏压根就不缺内力不说拍卖行一堆吃了就涨的。后期都是五六个内功内力足够,唯一需要内力的是玩套路带杀了开化塔老太监后的玄阴诀(比对方多5点内力减1点集气,上限250,配合套路武道点风阴雷加一些装备特效你打的这游戏里的剑痴和重阳子动都动不了)

天赋选择

t0天赋 :天煞孤星,武林霸主。(天煞孤星不管你是带队友和不带高周目和低周目都是很好的,因为很多战斗是主角单挑的。前期还能帮你升级,就算你满级 它的那个翻倍增伤永远的神。武林霸主不说了,这游戏你练过级就知道后期1~50级是一个阶段,50~80级是一个阶段,80~100是一个阶段,开局-100仁德其实都不算负面,然后10声望和100级在高周目高五维和点满武道带来的开局是无敌的。随便练个几本紫色外功和内功就能杀修罗开化塔老太监都不需要队友)

t1天赋 :身如鬼魅(+20集气);动如雷霆(+20%集气);动如脱兔(+10集气和1点移动距离);万里独行(+25集气,加一个好友-5,其实不算很强原因就是你有时候突然想带队友这个天赋就废了,还不如前面紫色没限制);武林盟主(开局10声望,6门派掌门60好感,40门派好感,这个其实不算t0,t1原因是因为你如果有100礼节的彬彬有礼+皇室驸马+道貌岸然见面就能70好感。都不算烧香的buff);道貌岸然(好感+50%,这游戏有些特殊npc是送不了礼物的你就得特殊来。有这个其实你就不用点武林盟主了)

t2天赋:这里就是些特殊流派和特效的,比如所向披靡(满血必暴必中);财大气粗(钱多+250伤害);圣贤传人(仁义礼智信勇100);无师自通(修炼秘籍没限制),草木皆兵(可以带任何武器,现在就要好武器都是剑,剑法好加,一些对应顶级npc身上有相应的橙色+15书+10的书,琳琅阁里外面箱子有紫色+10的里面屋子有+15的,再算些蓝色足够);神行无忌(+2移动距离,飘着打流派或者生存用);还有其他等等就不赘述。

游戏开局进门派顺序流程

游戏第6天到燕子窝刷门派好感,襄阳城做任务拍卖点东西比如兽环和新手村枯井的雷击木,加上燕子窝密室100贯这些足够你挥霍的,大概游戏15左右燕子窝隐身衣凌云步拿完退出门派;

然后下一个地区大梁城地区,主要任务,开启夜摩坊赚钱加拍万年玄冰3个起步往上(剑阁轩辕剑需要2,自己打造干将和巨阙用,然后卖点东西赚钱。期间参加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直到比武招亲成功;期间狂买蓝色紫色食物存,大梁城地区一天能弄到100多个然后加练功法;游戏大概20~25天左右大梁城地区弄完;

然后进临安城游戏进入中后阶段几本无敌,这时候如果你有武林霸主天赋100级加高悟性敏捷加武道;你随便练几个紫色外功内功就能吊打修罗的开化塔太监。记得2楼的日本鬼子选静观其变然后集气比它快跑楼梯口就能撤退然后琳琅阁修复各人和浮游城关系就能送他礼物给橙色刀法。拿了驸马头衔直奔新手村琳琅阁修复好感,打棋局拿橙色内功和铁匠铺(开局记得第三天不要进铁匠铺这个事件就永远都在,不然你还得练剑法,当然你是玩的剑就直接进。

然后剑阁进门就算没武林盟主3个buff一起见面剑痴就能70好感,有了前面买的万年玄冰,轩辕剑任务直接完成,一般多周目你肯定练兵满级过了开局能带出来,期间-5五维开吃食物和挖后山甲乙的矿树,因为-5这样你会升的贼快;期间做做门派任务弄贡献度换巨阙低周目就换练兵经验,然后找剑一师兄练功。差不多五维弄好功法练的差不多就可以做完轩辕剑任务毕业拿了鱼肠剑跟鬼子换橙色刀法。

然后就可以退了剑阁进道玄宗待着了这时候游戏几本无敌结束,这时候清道玄宗拿橙色绝技和内功期间随便遗忘换功法都可以了,道玄宗练功简单还有丹房有加快练功的药方。

另外首先燕子窝原因(燕子窝主要为了一本凌云步加轻功的,换隐身衣,然后多周目开局有5级机关直接开就能进密室拿100贯钱,机关术攻略上面有写。最后开局救了华青青送了吃的后睡觉sl一般是亥时她会睡觉就可以放了洛千雪。而进燕子窝换隐身衣的贡献度肯定会触发神捕门上门,这时候你可以卡99门派好感,门派好感快100的时候右边卧室驱赶一个同门让他跟你战斗杀了-1好感。这样华青青洛千雪都能活两边都不得罪)

武道通用点发(伤害稳定不低不用看脸,有流血,集气快,不怕反伤又肉。天赋带草木皆兵,武器做干将,因为鱼肠拿去换刀法了,如果你不需要刀法可以用鱼肠。带巨阙的在下面)

武器带巨阙话就走暴杀流,配合满血必暴必中和纯阳功80%血的超高增伤。武道点就不用通用版的了,这种打强力对手就需要玩点拉扯,对于弱鸡敌人直接秒杀。

这游戏为啥要悟性开局满100级,给你看一个图就知道。这是1敏悟1级和100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10敏10悟性1级和100级

可以看到,敏捷影响的速度和集气你是可以通过天赋和武道去补的。悟性带来的攻防可太牛逼了,这游戏理论开局14悟性+十里坡1+智慧100的2+5个丹药就有22悟性。满级22悟性加五六本内功你站着给修罗剑痴重阳子打都没事,攻能4000~5000,防御5000~6000配合武道 被打就减伤加伤害加集气,无敌。

这是-5五维卡状态练五维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满级通用版武道加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种你甚至可以玩刀剑双诀。配合草木皆兵戴干将,用刀的鬼斩,剑的无名和无极。

还有种爆杀流的,你带满血必暴必中的天赋,武器带巨阙,内功纯阳功80%以上血增伤,武道这样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再补充两点,如果你低周目属性点能力低可以带百草门奶妹,和邋遢张去打开化塔3楼。

邋遢张入队需要跟他打一架,他怕流血你用流血暗器风筝他好打,反正道玄宗那地儿开阔。

还有偷东西先用几个高价值的橙色把npc身上东西易物,这样偷起来就快很多,而道德和礼节想减就偷东西成功或者失败,道德想加留着衙役和书院小屁孩不对话,书院买的书平时不用就存着。礼节同理每天第一次送礼+2,书院书留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侠立志传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十二兽环收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