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无限登高技巧分享

2023-05-15 10:06:41 来源:NGA 作者:安的古蕾亚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中有很多的高山,那么有什么方法强行爬上去呢,下面请看“安的古蕾亚”带来的《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无限登高技巧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首先用究极手举起一个木板(想要滞空时间长点可以保持举起姿势一段时间),放下后站在刚刚举起的木板上并对其使用倒转时间,然后快速用究极手抓取另一块木板并举高一段时间(此时这块木板在你当前更高的高度)。

下落后站在更高的木板上使用倒转时间,并快速用究极手抓取另一块木板。之后循环操作一直迭代理论上可以到达无穷高度。

ps 实际操作过程中用究极手抓取的木板下落过程中会可能会侧翻,导致无法用倒转时间坐电梯。(参考解决方法:落地后对侧翻木板再次使用倒转时间,重复从空中落地过的程,直至不发生侧翻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击加入群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