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逃课击杀人马方法 人马怎么打

2023-05-25 10:07:0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中名为莱尼尔的野外强敌可以说是很多萌新的噩梦了,下面为大家提供一个《王国之泪》逃课击杀人马的方法,即使不会盾反、林克时间、卡时机后跳都能无伤击杀,一起来学学吧!

准备工作

烟雾蘑菇若干(地底有很多)、森民之剑、高伤害武器。

来到下图位置。

游民星空

砸开山洞口的石头,砸开后有很多蝙蝠,里面有一个宝箱,打开宝箱获得【森民之剑(效果:能够多次触发果实的效果)】

游民星空

使用余料建造,将烟雾蘑菇和森民之剑融合,然后可以试一下效果,只要此武器攻击到地面或者敌人后,就会释放烟雾。

游民星空

人马打法

找到人马后,慢慢靠近,不行就扔两个烟雾蘑菇靠近。

游民星空

靠近人马后,直接在他的侧面骑上它进行输出(骑在人马上不消耗武器耐久)。

游民星空

被人马摇下来之后,补一发烟雾蘑菇,等武器CD好了,马上敲它的屁股释放烟雾,这时它可能会攻击,稍微拉开一点距离,它头上的出现问号然后消失,就可以去侧面接着骑了,拿高攻击武器就是这个原理,把人马慢慢磨死,完全可以无伤,接下来用人马的角和武器合成更高攻击的武器,刷人马就更方便了!

游民星空

小Tips

1、烟雾蘑菇是有CD的,大概3秒左右,看蘑菇的颜色,发亮就是能用,发暗就是还在CD。

2、在地下看到黄色血条的人马,需要用钝器破甲,比如锤子之类的,其他打法一样。

3、人马有时候即使看不见人也会无差别攻击,所以每次输出间隔要拉开一点距离。

4、人马如果离出生点远的话,看不到敌人会传送会出生点,这里要留两个烟雾蘑菇以备不时之需。

5、建议把武器快用坏的时候,去骑马,这样每次攻击都是高伤害。

6、如果森民之剑即将破损,可以去火山找章鱼修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击加入群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全地图探索图文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