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色洛城》五星评价图文流程攻略

2011-06-03 22:47:10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我要投稿

第1页:第一篇

展开

原帖: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Patrol Case 1:Upon Reflection(线索:4、报纸:1)
来到Alleyway Crime Scene触发一段剧情动画,游戏操控权回到玩家手上后,调查右手边楼梯旁木箱上的报纸(1/1),触发另一段剧情动画。

游民星空

往巷子的尽头走去,可清楚看见白色的铁门上有血液喷溅的痕迹,上前调查铁门取得Bloodstain线索(1/4)。

游民星空

调查完铁门之后左转,站在图示1的位置按下手把A键调查,主角会发现窗户的反光照到了一把左轮手枪。沿着巷子的深处走去抵达图示3的位置,爬上斑驳的黄色水管到建筑物的顶楼。

游民星空

调查建筑物上的左轮手枪,扳动左类比杆观察枪身的序号S71893,并取得Smith & Wesson Revolver线索(2/4)。临走前,记得要再次按下A键调查弹仓,触发一段剧情动画。

游民星空

驾车前往附近的枪店,结束与老板的交谈后取得Gun Store Ledger线索(3/4),接着翻开老板提供的登记簿,找到S71893所有者的姓名与地址。

游民星空

开车来到Schroeder's Apartment后,可透过一楼的信箱找到Schroeder住在二号房,上楼便能在走廊右手边找到Schroeder的住所。

游民星空

找到Schroeder便会触发近战肉搏的模式,顺利将他制服在地之后,走到图示2的位置调查柜子,察看柜子里的记事本取得Schroeder's Notebook线索(4/4),本案结束。

游民星空

Patrol Case 2:Armed and Dangerous
这关任务非常简单,只要阻止并杀掉所有抢匪即可结束本案。

游民星空

Patrol Case 3:Warrants Outstanding
游戏操控权回到玩家手上后,主角会徒步追缉在巡逻时发现的犯人,此时按住手把RT键奔跑追捕,一直追到建筑物的顶楼触发近身肉搏,将他击倒制服后便能结束此案。

游民星空

Patrol Case 4:Buyer Beware(线索:6)
主角在街上巡逻时几声枪响破坏了和平的城市,当柯尔迅速抵达案发现场已看到一名身穿西装的男子倒卧在血泊,为了不让围观民众破坏掉现场的完整性,因此请民众离开案发现场,同时展开另一个案件的调查。
朝着尸体按下手把A键,并调查尸体右手边的西装口袋(图示3),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张银行的汇款单,将视点移动汇款单的最下头取得Layaway Voucher线索( 1/6)。

游民星空

走到靠近尸体不远的地方有个闪烁着金光的地点(图示1),靠近后调查地面的弹壳取得.32 Shell Casings线索(2/6)。接着再调查人行道上的垃圾桶取出一把手枪,观察枪身上的序号后取得FN Browning Handgun线索(3/6)。

游民星空

找到案发现场所有线索,进入鞋店察访Layaway Voucher:
询问Eyewitness Account后按下Y键指出她说谎,并用Layaway Voucher线索佐证。
询问Possible Murder Suspect按下X键质疑她,取得Suspect Positively Identified(4/6)与Possible Religious Motive(5/6)二个线索。
询问Details of Shooting按下A键表明她说实话。

游民星空

开车前往Eagleson's Gun Store,经过一段访谈后取得Murder Weapon Serviced线索(6/6)。

游民星空

离开枪店开车前往Hartfield's Jewelry Store找Edgar Kalou谈谈,没想到Kalou一见到警察立即就露出马脚并设法要逃跑,此时按住手把RT键奔跑追捕,当柯尔拔枪之后按住手把LT键瞄准Kalou一段时间,便能对空鸣枪吓止他继续逃跑。

游民星空

成功将Kalou逮捕并将他送到警局后,接下来则是侦讯让他坦诚杀人:
询问Argument with Gage按下Y键指出他说谎,并用Suspect Positively Identified来佐证。
询问Possible Religious Motive后,按下X键质疑他的说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色洛城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