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色洛城》PC版图文流程攻略

2011-11-26 16:55:01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冰绿茶 我要投稿

第4页:第4关.Buyer Beware

展开

第4关.Buyer Beware

游民星空_

Buyer Beware 开始。

游民星空_

我们悠闲的走在大街上巡逻。

游民星空_

总部联络,说我的附近发现了一具尸体,于是我们感到案发现场。维持了一下秩序,我们就开始找寻线索。

首先要在死者身上摸,在他的右侧口袋中发现一个银行汇款单,用s键将视角移动至最下端,发现线索。

附近有一个垃圾桶,去搜查一下,发现了一把手枪,调整视角,得到线索,是枪的编号。

游民星空_

在车的前方会有几发子弹躺在地上,时不时的会发出耀眼的金光,捡起子弹,得到线索。

然后我们就进入尸体旁边的那个鞋店里找店员交谈一下。

游民星空_

在交谈的过程中,系统会自动打开我们小册子,并翻到问题的页面,我们只要选择相应的问题就可以了。

在提问的过程中,我们要观察对方的表情,并且判断他是否诚实、说谎或者有所隐瞒。

提问结束后,我们就可以选择我们对对方的评价。如果正确,得到线索或完成任务。

这里我们需要选择第3个选项,指出她说谎,对方会反驳,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在之前找到的线索之中找到一个来驳回她,这里选第2个选项来证明她的谎言。

游民星空_

然后我们选择第二个问题,然后选择第2个选项质疑她的说法。

第三个问题,我们选择第一个选项,认可她说的是事实。交谈结束。

游民星空_

然后我们离开鞋店,打开记事本标记第二个地点枪店在地图上。到这里询问与枪的主人的信息。

游民星空_

出枪店,打开记事本标记第三个地点,到罪犯工作的地方,交谈并制服他。我们需要用枪瞄准罪犯一段时间,然后系统会进入明抢警示并逮捕罪犯的动画。或者我们一直最终罪犯,跑一段路以后会有一些事件发生,罪犯就会停下来。

游民星空_

回到警察局,我们需要让罪犯认罪。

问题1:选择3说谎,并用线索Suspect Positively Identified证明。

游民星空_

问题2:选择2质疑。

罪犯认罪,我们的boss也非常开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色洛城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