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色洛城》DLC篇-"A Slip Of The Tongue"

2011-06-03 22:55:11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帖:点击进入

"A Slip Of The Tongue"为巴哈姆特预购所赠送的案件,兑换代码后进入游戏主选单选择CASES,再选择Traffic Case交通案件的档案夹便可选择。

游民星空

"A Slip Of The Tongue" Traffic Case(线索:18)
接获民众报案有汽车遭窃,取得第一个线索Stolen vehicle(1/18),主管要求柯尔前往调查办案,与伙伴驾车至报案地点后发现可疑人物驾车逃逸,于是飞车追捕嫌犯盘查。逮捕后询问得知驾驶名为Cliff Harrison,柯尔告知该辆车被提报失窃车辆,Cliff Harrison拿出线索Receipt收据(2/18),并展开询问对话。
询问:Vehicle reported as stolen,按下A键确认为实话,Cliff Harrison会出示线索购车证明Harrion's ownership papers(3/18)。
询问:Motive for flight,按下X键质疑Cliff Harrison的回应。
询问:Vehicle purchase details ,按下A键相信Cliff Harrison所言。
三个对话都完美达成后,柯尔接着要去找询问中得知的车商Richard Coombs泡茶聊天。

游民星空

来到了车行,与车行老板Richard Coombs进到办公室后进行对话,老板拿出了粉红色的购车证明Archer's ownership papers(4/18)给柯尔查看,正反两面都检查过后(正反两面都要检查,后续询问对话才会完整),老板会再拿出销售帐单Bill of sale(5/18),接着柯尔会再问老板几个车辆交易的问题。
询问:Details of transaction,按下A键确认事实,出现线索Check(6/18)。
询问:Description of suspect,按下A键确认事实。
询问:Association with Marquee,按下A键确认事实。
询问:Check paument details,按下X键质疑他的说词。
询问:Suspicious transaction,按下X键质疑他的说词。

游民星空

完成对话后走到车行外面的电话亭打电话回局里请求帮忙协助办案,并且得到一些新的办案资讯。

游民星空

驾车前往购车证明上的地址后,发现是个假地址,此时会得到线索错误的地址Fake address(7/18)。

游民星空

接着再回到警察局里进入interview room 2侦讯James Belasco。 James Belasco要求要见他的律师,并且拿出他自己的购车证明Belasco's ownership papers(8/18)。
询问:stolen auto courier,按下X键质疑他的说词,此时会得到两个线索Auto theft racket(9/18)和Stolen auto courier(10/18)。
询问:Association with Archer,按下Y键表示James Belasco说谎,并且提出证据错误的地址Fake address。
询问:Auto theft racket,按下X键质疑他的说词。
询问:Stolen vehicles warehoused,按下X键质疑他的说词后,结束侦讯。

游民星空

侦讯结束后在走廊上与Ray Pinker对话,Ray Pinker会给柯尔一份手抄资讯,并且获得两个线索Pink slips(11/18)与Note from Ray Pinker(12/18),结束对话后走到警局门口,另名员警告知柯尔先前用电话查询的嫌犯在距离警察局不远处,走出警察局从小地图上的红点可看到嫌犯所在处,立刻驾车前往。

游民星空

进入Western Union Office后与Jean Archer进行对话。
询问:Stolen Kaiser Frazer,按下X键质疑她的说词。
询问:Association with Belasco,按下Y键表示Jean Archer说谎,并且提出证据Stolen auto courier,接着Jean Archer会说出他的同伙资讯Known associates of Archer(13/18)。
询问:Stolen auto courier,按下X键质疑她的说词后结束与Jean Archer的对话。

游民星空

接着驾车到下一个地点Marquee Printing Company,进入印刷厂与Gordon Leitvol对话后按下X键再次进行对话。
询问:Knowledge of theft racket,按下X键质疑他的说词。
询问:Pink slip supply,按下X键质疑他的说词。
询问:Coombs Auto deliveries,按下X键质疑他的说词,此时Leitvol会请柯尔查看帐本Delivery ledgaer(14/18),找出姓名栏位Name为S. Bigelow后结束印刷厂内的第一次对话。

游民星空

从Leitvol的帐本得知S. Bigelow的地址并前往,到达后得先进行一场枪战将屋内的歹徒制伏,在走上二楼进入最里面的房间内调查桌上的文件,在第一张桌子可取得Delivery note(15/18)与Betting slips(16/18),再往里面走桌上还有Box od pink slips(17/18),接着与Steven Bigelow进行​​对话。
询问:pink slip supply,按下X键表示质疑,对话中会取得新线索Gambling debts(18/18)。
询问:Association with Leitvo,按下Y键表示Steven Bigelow说谎,并且提出证据Deliveries Ledger,最后Steven Bigelow说出真相后带上警车,结束对话。

游民星空

接着再回到Marquee Printing Company与Gordon Leitvol聊聊天。
询问:Deliveries to Industrial St.,按下Y键表示Gordon Leitvol说谎,并且提出证据Betting slips将Gordon Leitvol逮捕,全案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色洛城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