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色洛城》中文版全案件详细剧情文字攻略

2012-01-07 15:40: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Luckia 我要投稿

第3页:案件三:通缉有效

展开

科尔·菲尔普斯和杰克·凯尔索:有些人关系的改变就像发生了化学反应那样简单。

他们曾经是很好的朋友,却走上不同的道路。

菲尔普斯——正直的老好人,只是有些浮躁。凯尔索——安静又低调,但是好斗。

案件三:通缉有效

案件信息
所属 巡逻队
犯罪现场 主干道之前的小径
线索
相关人物 1
问题
游戏进程
前一案 刀不离身
后一案 买家当心

你和唐恩如往常那样,一边在街上巡逻一边闲聊你过去的经历。

这时唐恩突然注意到街上有个他熟悉的面孔——曾被他逮捕后来却逃跑了的嫌犯温德尔·鲍尔斯。

相关人物

温德尔·鲍尔斯 – 曾被唐恩警官逮捕,但在假释期间跑路的嫌犯

剧情攻略

唐恩鸣响警笛,温德尔转身就跑。你见状下车追赶。

温德尔会钻进一条小巷子企图甩开你,唐恩开车过来堵住他的去路,于是他爬上附近大楼的消防通道并逃到屋顶,你在他身后紧追不舍。

一番长距离你追我赶后,终于在一处转角追上了他,却想不到温德尔埋伏起来准备袭击你。

你拎起拳头轻而易举把他撂倒,而后把他送往监狱。

有趣的是,如果你们离楼顶边缘靠得太近,打着打着他可能会掉下去。

结果就变成他先被送到医院,然后才是监狱。


1944年,海军陆战队士官学校。

教官一再告诫学员们,他们的任务就是做出最好的决定。而最好的决定,往往不是所有人都认可的。

科尔来到台上宣读大家的考核成绩单:领导力:梅瑞尔10,凯尔索2;团队合作:梅瑞尔6,凯尔索1

凯尔索大声说,他是为了参加战斗而投军,不是来玩这些把戏的。教官生气的把他叫到办公室训话。

凯尔索俨然成了士官学校里的愣头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色洛城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