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色洛城》菜鸟警探调查手册

2011-06-03 22:56:33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帖:点击进入  

第一条:巨细靡遗的搜证
抵达案发现场后的第一样工作就是尽可能地收集线索,特别是车辆、尸体、散落于现场的证物等,虽然鉴识组员会事先帮玩家标定好已发现的线索,但始终会遗漏掉部份难以察觉的物品,像是故意被丢弃的凶器、烟头等。此外,搜证的工作是否做得完善,最后会在侦讯疑犯时得以验证,若玩家错过了某个足以佐证疑犯在场证明的线索,那在侦讯犯人时就无法提出有利的证明来戳破谎言,所以最好别放过任何一个能够调查的机会,避免造成办案上的瑕疵。
在这里笔者还有一点要提醒玩家,在游戏中的线索不仅仅包括了谈话中所提到的时间、地点、对象,还不能忘了场景中能够拿起来观察的物品。当玩家进行地毯式搜索的同时,游戏会以震动与音效的方式提醒玩家已经站在物品的附近,此时按下手把A键便能拿起来观察,并转动左类比杆将该物品转动,而部份像是信件、打火机、眼镜盒等物件也能在观察时再次按下A键打开,或许里头会暗藏着非常重要的线索也说不定。以下提供几种基本的搜证图解:

游民星空

血迹调查法:案发现场可能会有血迹,仔细观察血迹或许能判断出尸体是否曾被拖行,进而证明尸体最后的位置是否为第一案发现场。若地面上出现疑似脚印或尸体被拖行的痕迹时,切记要沿着血渍找到真正案件原发的现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尸体调查法:调查尸体的过程中,玩家扳动左类比杆选择想要调查的部位,通常分成左手、右手、头部、服装的口袋等处。当发现重要的线索或不寻常地方,游戏会自动将玩家所发现的东西归类到笔记本的线索类别里,同时镜头会专注在线索上方便玩家观察。

游民星空

现场采集法:搜索案发现场与疑犯住所等地时,别轻易放过任何一个垃圾桶、桌面、房间、地板,因为这些地方会有很多令你意想不到的线索,甚至发展出案中案也说不定。

小技巧分享:
若洞察力较差的玩家实在没办法在场景中找出有利的线索时,可按下手把Back键拿出笔记本选择Intuition,花费一点经验值奖励使用Show All Clues,画面左下角的雷达便会以放大镜的图示标定出重要线索。值得一提的是,当玩家按下Show All Clues并找到所有线索的位置后,可直接退回游戏主选单再重新读取游戏,让游戏回复到尚未使用经验值奖励的进度,如此一来,玩家就能将经验值奖励利用在侦讯上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色洛城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