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色洛城》中文版全案件详细剧情文字攻略

2012-01-07 15:40: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Luckia 我要投稿

第7页:案件七:阴阳两界的姻缘

展开

案件七:阴阳两界的姻缘

案件信息
所属 交通科
犯罪现场 雷伊咖啡馆 
线索 9
相关人物 4
问题 10
游戏进程
前一案 领事的车
后一案 温软缠绵

黑夜里,一个三十几岁的男子摇摇晃晃的从雷伊咖啡馆里走了出来。他踉跄了几步,差一点就要跌在马路上。

正在此时,突然从远处飙来一辆红色跑车,踩了刹车也已来不及了。跑车把他磕倒在地,随即就扬长而去……

警察局,里瑞队长正在发布任务,他把这桩肇事逃逸案交给了你和贝科沃斯基。

你听说有个目击证人看到撞车整个过程,心想找出肇事车辆能有多难?

发现地点

线索/人物/地点

注释

任务发布

地点:雷伊咖啡馆

人物:肇事逃逸受害人

线索:肇事车辆

半夜洛杉矶大街的雷伊咖啡馆门外发生一起肇事逃逸案,你受命去调查。

相关人物

莱斯特·帕特森: 肇事逃逸案的受害人。

香侬·佩里: 有活力的女演员,案件目击者。

达德利·林奇: 雷伊咖啡馆的酒保。

洛娜·帕特森: 受害人的妻子。

雷洛伊·萨博: 雷伊咖啡馆的老板,洛娜·帕特森的情人。

威廉·谢尔顿: 肇事后逃逸的司机。

剧情攻略

雷伊咖啡馆

车祸现场离警察局并不远,穿过四个路口再左拐就到了。

路上贝科沃斯基告诉你上个案子里涉嫌包庇男友的安娜·罗格里德斯被检察官起诉了,你信心满满说你会让检察官改变主意,因为你会给他“更好的东西”

现场警官向你报告了死者姓名、给你指了指车祸发生的地点,还告诉你目击者香侬·佩里正站在酒吧门外。

标记点A、B、C没有可以收集的证据,但能帮助你想象出车祸发生的过程。

在标记点D法医建议你看看尸体再跟他谈。你把尸体翻了过来,在他口袋里找到钱包和一张人寿保险单。

你注意到死者出了很多血,胸口还有伤口。法医告诉你这是车祸致死的常见伤口,建议你去找一辆有突起装饰的车辆。

在酒吧旁边巷子的垃圾桶里,你找到一把沾血的菜刀。贝科沃斯基嗤之以鼻,说你们查的是肇事车祸,而不是随处可见的菜刀。不过你出于谨慎考虑还是把刀交给了鉴证组。

发现地点

线索/人物/地点

注释

听取现场报告

人物:莱斯特·帕特森
人物:香侬·佩里

得知死者叫莱斯特·帕特森,目击证人为香侬·佩里

标记点A

注意地上有一道煞车痕迹,说明撞车前肇事司机采取了避让措施

标记点B

这里有一滩可疑的血迹,离尸体相当远,而且呈喷洒状留在地面上。并不像撞击后产生的

标记点C

一条拖行后形成的血痕,至少二十英尺长

标记点D-尸体左口袋

线索:钱包
地点:帕特森的住所

翻看死者钱包,从他身份证上抄到他家地址。你觉得有必要去通知他得家人

标记点D-尸体右口袋

线索:保险信

死者生前投了巨额保险,而且在车祸前一周还提高了身故赔付金额

与法医对话

线索:法医报告

死者在车祸前喝了许多酒。脸上的伤口是车祸造成的,详细致死原因有待进一步验尸。

酒吧左边巷子垃圾桶

线索:浸血的刀

这是本案最重要的证据!在第一阶段调查中获得的话,之后会获得一个成就“Stab-Rite”。

调查完现场证据后还需要收集两个目击证人的证词:站在酒吧门外的女孩香侬·佩里以及酒吧里的酒保达德利·林奇,先后顺序无所谓。

香侬·佩里

香侬·佩里是个不成名却爱幻想的小演员,租住在雷伊咖啡馆的二楼,得以目睹了整个事件以及嫌疑车辆。

她在总体上很是诚实,只除了关于车祸前听到两人吵架的部分,本来准备给记者爆料所以有所保留。

问题

回应

注释

目击者报告

真话

听到一对男女的吵架声,她走到窗台前向下张望,正好目睹了车祸惨剧的发生瞬间

嫌疑车辆描述

真话

肇事车辆是一辆红色敞篷林肯车,车牌号前三位是3C8

无意听到的争论

可疑

在追问下她补充说吵架双方是对夫妻,那男的被他老婆骂的很难听。

达德利·林奇

走进酒吧,吧台后边站着一个大个子墨西哥人达德利·林奇,是这间酒馆的酒保。

他显然知道一些内幕,却很谨慎不愿多谈,所以从他嘴里你能知道的非常少,只是了解到死者、死者的妻子、酒吧老板三人之间一些故事。

酒保面前放着一张报纸,不要忘记收集。

问题

回应

注释

肇事逃逸案

可疑

莱斯特和他老婆大打出手,才会被店主赶出门外,结果发生车祸。

与受害人的关系

真话

莱斯特是这家店的常客,“特别”的常客(经常在这家店里赌博)

在酒吧里无意听见的嫌疑人

可疑

他证实莱斯特和洛娜之前在吵架。事后洛娜被老板雷洛伊·萨博送回家了,因为他们是“朋友”。引发了他们俩准备一起开店的话题。

联合企业

可疑

酒保显然不想嚼老板的舌根,不过在逼问下他说洛娜找上萨博商量准备开个新酒吧,而雷伊咖啡馆这家店生意并不好。

两位证人询问完毕,在酒吧后间找到一台电话。

给局里接线员打电话调查红色林肯跑车及车牌号码,得知车主名叫威廉·谢尔顿,住在西庙街735号。

发现地点

线索/人物/地点

注释

询问目击证人

线索:无意听见的争论

不管先询问哪个证人都会触发这条线索

最后林奇证实莱斯特在死之前和他老婆洛娜大吵了一顿

询问香侬·佩里

线索:红色林肯大陆

肇事车辆是一辆红色敞篷林肯车,车牌号前三位是3C8

雷伊咖啡馆的吧台上

报纸:3/13

考特尼对方丹博士给病人滥用药物的做法很不满,他的朋友很可能已经对药物上瘾了

酒吧后间电话

人物:威廉·谢尔顿

地点:谢尔顿的住宅

查到红色林肯车车主名叫威廉·谢尔顿,住在西庙街735号。

威廉·谢尔顿的住宅

肇事车主的家其实可去可不去。如果你决定去他家看看,你会看到这货正把两个大箱子搬上他那辆碾过死者的大红敞篷车,眼看正准备要跑路。

这里触发了游戏第一次飞车大战。玩惯GTA表示这简直就是小儿科,前车开的极慢极慢,一路上其他车辆还会主动避让,很简单就把前车撞成开花状。

不过记得要小心避开行人和城市设施,如果撞死人或者撞飞消防龙头,会对破案评价造成严重打击,那就得不偿失了。

你也大可以慢悠悠跟在后面,最后跟到联合火车站停下。再慢悠悠走进车站一看,哈哈,这货被卡在一道门前了。

当下进行逮捕,准备以肇事逃逸罪起诉他。他争辩说他根本没想到那人会死,因为他明明踩煞车了,而且当时还有一男一女两个人站在边上,以为他们会送他去医院的。

肇事司机就这样被带走了,但你却觉得很不对劲。看样子很有必要去死者家里看看。

帕特森住宅

开车到帕特森家,见到了遗孀太太洛娜·帕特森。

不出意料,她对丈夫的惨死毫不伤心,反而急着想把你们赶走,好像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原来雷伊咖啡馆的老板雷洛伊·萨博这时候正躲在她房间里,一直等洛娜瞒不住了才大摇大摆走了出来。

这对奸夫瘾妇异口同声说莱斯特输了钱在发脾气,没看路自己冲到车子前面活该被车撞。

通过逼问还可得知,事前根据萨博建议洛娜增加了莱斯特的保险金额,因为莱斯特一天到晚打架滋事。

问题

回应

注释

肇事逃逸事件

可疑

她一口咬定莱斯特是自己跑到街上被车撞的

争论的性质

可疑

被撞前莱斯特打牌输了,向洛娜要钱翻本而洛娜不愿意,所以他们才大吵特吵

与雷洛伊·萨博的合作关系

说谎(保险信件)

洛娜自称存了钱和萨博一起开店,后来承认她给莱斯特买了巨额保险,还说是萨博的主意。

做完询问后先不要急着出门,到左边一间有扑克桌的房间打电话回警局。

接线员说法医给你留了一条留言,要你立刻赶到中央停尸房去。验尸结果出来了。

发现地点

线索/人物/地点

注释

扑克房的电话

地点:中央停尸房

到中央停尸房去拿尸检报告

中央停尸房

你兴致勃勃告诉法医,肇事司机已经被你们逮住了,然而却被法医接下来的话浇了一盆冷水。

原来莱斯特·帕特森根本不是死于撞车事故,而是被刺死的!他在被撞前就被人捅了两刀,其中一刀正中心脏。

你马上联想起在酒吧门外垃圾桶里找到的沾血的菜刀。很显然洛娜·帕特森才是真正的凶手。

发现地点

线索/人物/地点

注释

法医对话

线索:法医报告
地点:帕特森住宅

验尸报告更新为被害人在被车撞之前就死于利刃刺伤。法医会对在垃圾桶里找到的刀进行进一步比对

如果第一阶段调查中漏了沾血的刀没发现,这里会应法医的要求重新回到犯罪现场去搜索,找到凶器后才能实行逮捕。游戏可以继续进行,但是不能获得成就。

贝科沃斯基提醒你,你们有了凶器,有了法医报告,接下来只要让萨博成为证人,就能把洛娜绳之以法。

帕特森的住宅

再次拜访帕特森住所。你们向洛娜摊牌说法医报告已经证明莱斯特真正的死因。

想不到洛娜这个毒蝎女人却把矛头指向情夫萨博,说莱斯特是被萨博捅死、计划也是萨博出的。

萨博不敢置信,拿枪指着洛娜,终于在洛娜一次次的挑衅之下扣动扳机。

萨博杀死洛娜后一路逃窜,你和贝科沃斯基紧追不舍。萨博被逼到死胡同里,急红了眼,丧心病狂的劫持了人质和你对峙。

必须在限定时间内将他击毙,因为人质一死即任务失败,不得不重新来过(不过并不影响最后评级)。

或者如果你可怜这个家伙不想杀他,可以在他跑进死胡同前用鸣枪的方法逼他停下。

这有一定难度,最好机会是在他过马路时,不要马上追过去,而是瞄准他。

无论他是不是被当场击毙,这个案子最后都会以真凶伏法结束。

把一场交通肇事逃逸案办成了一级谋杀案。你对真相锲而不舍的精神再次获得队长的嘉奖。

本案结案。

小彩蛋

1.这个案件的原型是1944年Jay Dee Chitwood的死亡事件。本案名字(A marriage made in heaven)来源是侠盗猎车手3

里面费尔南多斯·马丁内斯在他的婚姻指南中写道:“一个男人和他新娘的相逢就像是天作之合”(union between a husband and his bride is made in heaven)

2.扮演科尔的Aaron Staton与扮演达德利·林奇的Michael Gladis 共同出演了美剧《广告狂人》。

3.如果玩家在第一次搜查现场时就找到了沾血的刀,之后回到咖啡馆你会发现黑色大丽花谋杀案的凶手Garrett Mason正站在吧台后面,代替了达德利·林奇。

4.加利福尼亚火灾与生命保险公司的副总裁Curtis Benson(后边会出场的NPC)签署了莱斯特·帕特森的保险信。

5.科尔和贝科沃斯基在案件一开始继续八卦“领事的车”一案中包庇男友的安娜的结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色洛城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