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色洛城》PC版图文流程攻略

2011-11-26 16:55:01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冰绿茶 我要投稿

第1页:第1关.Upon Reflection

展开

原帖:点击进入

第1关.Upon Reflection

游民星空_

游戏的第一关Upon Reflection

游民星空_

进过过长动画,我们来到犯罪现场搜集证据。来到重要物品的旁边,系统会有诡异的提示音,按左键可以关注物品,再按左键可以进一步观察,观察的时候还可以用鼠标或键盘“wasd”来翻转物品。观察到线索,系统会自动记录。报纸按左键可以进入剧情动画。

游民星空_

继续向里边走,会看到一个被喷满血的门。按左键观察一下,记录线索。如果不知道下一步要做什么的话,可以请教一下自己的拍档。也可以关注一下拍档的行动轨迹,会有一部分的线索会出现在他的行动轨迹中。

游民星空_

看完门上的血,向左走,会听见提示音,抬头用左键观察一下上边的玻璃窗。发现房顶有一把手枪。继续向前左转,看到一个排水管,可以用它上房找到手枪。左键拿起,鼠标调整视角看到枪的编号,再按一下左键打开手枪的弹仓做进一步观察。我们得到两个线索。

游民星空_

从房子上下来,上警车按tab键打开记事本。选择locations进入下一页,这里我们可以选择自己下一步要到的目的地。这里我们左键选择Gun Store Ledger,进入下一页,这里有关于这个地点的信息,去过的会出该地点的样貌,没去过的,会出现一个带问号的房子,还会有关于这个地点的相关信息。如果这个地方时我们要去的,那么可以选择current destination。跳出记事本,我们可以看到屏幕左下角的小地图上会出现一个黄色的小旗,那个就是这个地点所在的位置了。

游民星空_

来到了枪支的商店。

游民星空_

和枪店的老板谈谈,要根据找到刚才那个枪支所有者的信息。老板给我们他的记录本,我们这里可以每一个都用左键点一点。点到对的会触发剧情,不对的就什么都没有。对的人的信息是右边的第五个,得到罪犯的地址。我们按tab打开记事本,选择新的地址给地图标注。

游民星空_

来到了罪犯的居住地,找到大门进去吧。

游民星空_

刚进门就可以听到线索的提示音,我们可以关注一下信箱,找到罪犯的门牌号。上楼敲开罪犯的大门,话不投机,要比划一下了。打斗的时候我们要一直按住右键操作。按住右键的时候按左键可以攻击对方,按空格键可以躲避对方的攻击。敌人很容易就会被制服,然后我们在搜索一下他的房间,在抽屉那里找到一个笔记本,左键进一步观察,找到线索。

游民星空_

一段主角过去当兵时的回忆,结束第一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色洛城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色洛城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