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色洛城》DLC篇-"The Naked City"

2011-06-03 22:53:54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帖:点击进入

"The Naked City"为游戏首购所赠送的案件,兑换代码后进入游戏主选单选择CASES,再选择VICE DESK的档案夹便可选择。

游民星空

柯尔接获新命案,与长官的对话中获得第一个线索Morphine(1/16),并且前往案发现场Julia Randall's Apartment。到达现场后进入建筑物面对楼梯的左边垃圾桶内可发现使用过的吗啡Morphine Syrette(2/16),接着上楼梯到2楼尽头的现场与伙伴对话后得到可能是自杀的线索Possible Suicide( 3/16)。


接着走到浴室检查尸体左手发现黑色宝石的戒指Black Sapphire Ring(4/16),检查脖子与左右手上的咬痕与验尸官对话后得知嫌犯可能有两个人Two Suspects(5/16)。

游民星空

继续走到死者的卧房检视其他线索,一进入卧房后可以看到一件男生外套Men's Smoking Jacket(6/16),在亮灯的床头发现装着安眠药Sleeping Pills(7/16)的小铁罐,打开第二层铁罐发现安非他命的处方签Benzedrine Prescription(8/16),回到客厅发现柜子上放着装有死者照片的相框,检视中间的相框可得知死者为模特儿Modeling Job (9/16),翻过相框背面并且打开可以看到这张相片的留言,得到其他案情线索。

游民星空

检查完屋内所有线索后与管家Virginia Reynoldson对话。
询问:Victim's State of Mind,按下Y键表示她在说谎,并且出示证物安眠药Sleeping Pills。
询问:Victim's Personal Lif,按下Y键表示她在说谎,并且出示证物Men's Smoking Jacket后获得Housekeeper's Statement(10/16)
询问:Relationship with Victim,按下X键表示质疑她的说法后结束与管家的对话。

游民星空

接着来到处方签上的地址Dr. Stoneman's Practice,上五楼进入505室后与Dr. Stoneman对话。
询问:Relationship with Victim,按下Y键表示他在说谎,并且出示证物Benzedrine Prescription。
询问:Additional Medications,按下X键表示质疑他的说法后结束对话,并且前往下一个地点D'Assine Dress Store。

游民星空

进入服饰店后与店主对话。
询问:Victim's Employment Histor,按下A键相信店长所说的内容,并且藉由店长引导见到死者的好友Heather Swanson。柯尔表示对对方的珍珠戒指很有兴趣并且想仔细检视,这时可获得新的线索Pearl Ring(11/16),接着再向Heather Swanson提出些问题。
询问:Relationship with Viction,按下A键表示相信她的说法。
询问:Informed of 'Mr. Henderson',按下A键表示相信她的说法,并且告诉她死者已经死亡的事实后结束对话。

游民星空

走出服饰店找到电话,打回局里询问死者的死因后赶到Hollywood Receiving Hospital找验尸官了解死因。验尸官告诉柯尔这件事情并不单纯,死者是被谋杀的Murder(12/16),靠近验尸官在桌上可发现一只口琴,此时电话响起,是局里打来告诉柯尔找到Heather Swanson的老公Henry Arnett。

游民星空

走路回警察局Hollywood Police Statio(就在对面而已),进入二号侦讯室对Henry Arnett进行侦讯。
询问:Relationship with Victim,按下X键质疑他的回答,Henry Arnett表示他们有一腿。
询问:Informed of 'Mr. Henderson',按下Y键表示他在说谎,并出示证物Housekeeper's Statement。
询问:Burglary Suspect Leblanc,按下X键质疑他的回答后Henry Arnett会给你他的名片,对话结束。

游民星空

交代柜台处理一些事情后走出警察局,开车跟踪Henry Arnett,要保持好距离不要被发现。

游民星空

跟踪到第一个定点后发现Henry Arnett领了大笔的钞票,这时候再走路跟踪Henry Arnett。

游民星空

发现Henry Arnett到旅行社,询问柜台后出来与伙伴对话,得知他买了明天晚上前往墨西哥的车票Train Ticket(13/16),伙伴则找到一个烟盒Faberge Cigarette Case(14/16),检视烟盒后走到对街打电话得知有名员警对于此案有些新线索。

游民星空

驾车前往Hollywood Ninth Beat后展开一场枪战,协助击毙地图上所显示的红点后与现场的员警对话,结束后驾车回警局Hollywood Police Station与柜台对话可得到赃物名单Contraband List(15/ 16)。

游民星空

然后驾车前往Evestrom Residence与Mrs. Evestrom进行对话。
询问:List of Stolen Items,按下Y键表示她在说谎,并且出示证物烟盒Faberge Cigarette Case。
询问:Burglary Incident Report,按下A键相信她的说词,这时候她女儿走出来正巧就是死者服饰店的好友Heather Swanson,柯尔向Heather Swanson说明她手上的订婚戒指可能是一起偷窃案里的赃物,Heather Swanson不相信,柯尔表示不如直接到他未婚夫的住所了解状况,此时要开车载着Heather Swanson到Arnett's Apartment,路上要小心行驶避免发生碰撞,可以按下左类比打开警笛。

游民星空

到了Arnett's Apartment后询问管理员Arnett的房号后上楼,走到门口听到里头有怪声,柯尔破门后结果发现Arnett昏倒在房间门口,一名身穿白衣的歹徒破窗逃出,柯尔追出却被躲在楼顶的歹徒打晕,尔后回到Arnett的公寓。
在房屋内Arnett与Swanson坐在沙发上,检查沙发旁的手提箱找到车票Train Ticket与一只手表Vacheron Constantin Watc(16/16),接着与Henry Arnett进行对话。
询问:Professional Burglary Ring,按下Y键表示他在说谎,并提出证物Faberge Cigarette Case。
询问:Motive for Randall Murder,按下Y键表示他在说谎,并提出证物Train Ticket。
询问:Identity of "Mr.Henderson",按下Y键表示他在说谎,并出示证物Contraband List,确认他与本案有密切的关系所以请他回警局坐坐,离开前Henry Arnett叫他去找Dr. Stoneman。

游民星空

到了Dr. Stoneman's Practice,医生告诉他人就是他杀的,假装自首结果就从窗外跳楼身亡,此时使用桌上的电话向警局通报。

游民星空

接着来到Willy's Apartment,顺着路走到第一个路口左转会听到口风琴声,再沿着路一直走会进入动画,动画结束后追捕Willy,柯尔追到有招牌的楼顶后发现Willy攀爬在旁边的"BROADWAY"招牌上,把"BROADWAY"的招牌都打掉后(可解除成就),再将Willy射杀,本案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色洛城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