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 论代行者们的前世今生

2011-12-01 17:32:13 来源:A9VG 作者:get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作为一个既现代但历史又能追溯到远古时期的组织,刺客教团是一个世界秘密组织专门负责保护人类自由选择的权利,而他们的观念往往都需要勇气去证明——自由是唯一可以保证人类自身的进步,而此是整体进步的必备步伐,因此对于他们,新的思想和创新的诞生是必须的。当然了,自由从来都不是不请自来的主,向往自由往往就得付出同样的代价而且还得铤而走险,同时也得做出可能在斗争过程中付出一切自由的代价……

游民星空

刺客教团

教团并不会预期能从人类手中得到完美,因为往往只有从错误中才会有成长,顺手牵来毫无付出就能获得想要的知识基本上就是天荒夜谈。因此刺客的意识形态就决定了他们在漫长又交错的历史中直接走向了圣殿骑士的对立面,与那个强大的,相信拯救人类最好的方法的就是拯救他们从自由意志的升华之中的镜子组织作斗争。

通常圣殿骑士会通过潜入上层社会,获得关键角色和高等级拥护者,而刺客则奉行通过结识有影响力的盟友和成员来完成他们的秘密行动(编注:并不是获得,而是结识盟友和邀请加入,与圣殿骑士的不同点),这些人如达芬奇,卡特琳娜•斯福尔札和马可波罗就是其中之一。部分具有历史影响力的人物也是活跃的教团成员,诸如马尔库斯•尤尼乌斯•布鲁图和该尤斯•卡西乌斯(刺杀凯撒),但丁•阿利吉耶里(写下《神曲》)和尼可罗•马基亚维利(意大利政治哲学家,写下《君主论》)。

虽然经常在黑暗中活动,但他们的名字还是再三地出现在普通人的耳中,不过相比那日益壮大而且逐渐变成一股强大势力的圣殿骑士来说,认为这种行为是一种侮辱的刺客们会继续让自己远离人们的实现并让世人忘记他们存在的这条路上慢慢地走下去。

随着时代的变迁,刺客教团多多少少出现了一些改变,但不变的是,刺客们依然在黑暗中躲避着圣殿骑士的追杀,并完成着他们自己的使命。

刺客教团的历史

在历史上,刺客教团就是一个专门推翻暴政和保护人类自由的反叛组织,地球有人类的时候可能就已经有刺客的存在,并已经在秘密中与他们古老的敌人圣殿骑士作斗争。他们的隐蔽和适应能力令他们能从蛮长的时空中生存下来,而他们的手法和战术也随着时间而进化,从而保证他们依然有能力致力于自由意识的保护。

早期的刺客

从我们所能追查到的,这兄弟会的起源可能可以追溯到很遥远的时代,从地中海到中国,在公元前465年,波斯刺客Darius刺杀阿契美尼德国王泽克西斯一世,泽克西斯也是有记录的第一个被刺客教团标志性武器袖刀所杀死的人。一个半世纪以后,刺客教团再出出手,这次被夺取性命的是亚历山大大帝,巴比伦间谍Iltani用毒药夺取了他的性命。公元前210年,第一个统一中国的皇帝:秦始皇,被中国刺客Wei Yu用长矛刺死。

游民星空

远古时期对于兄弟会活动的描写相对较少,但也不乏精彩一笔,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刺杀盖乌斯•尤利乌斯•恺撒。马尔库斯•尤尼乌斯•布鲁图,一个刺客和同谋者,因为刺杀恺撒而闻名于刺客的世界,其行为也被记录在罗穆卢斯的卷轴里边,而他的行动也下意识地推动着古罗马的刺客兄弟会的发展。

游民星空

根据卷轴的记载,恺撒的帝国主义政策和对议员的无理忽视令他变成了兄弟会的敌人。在公元前44年,布鲁图和另外39个人以保护罗马自由为名在议会包围并杀死恺撒,而另一个罗马兄弟会的成员Leonius在公元41年刺杀了皇帝卡里古拉。

迈斯亚夫的崛起与衰落

刺客在中世纪第三次十字军东征时期初次作为一个组织出现,此时的兄弟会由艾尔•慕瓦林所率领,该兄弟会的突出表现和恶名慢慢地进入了地中海东部地区,而他们的基地就是迈斯亚夫,这座城市变成了刺客组织的基石,刺客们在这里被养育,被训练和被教育。

游民星空

在12世纪末,刺客们已经在地中海东部地区和周边城市逐渐建立起一个复杂的情报网络,其中包括耶路撒冷和大马士革。而在1191年,迈斯亚夫遭到Robert de Sablé所率领的圣殿骑士的围攻,刺客们展现出了平时所训练出的实力抵抗了这一攻击。

尽管政治有很可观的利用价值,但兄弟会还是选择与之保持距离,他们选择通过刺杀来对抗那些被认为对人们自由有威胁的人。而为了保护和平,他们的行动要完全忠诚于教团的命令并过着与伊斯兰教徒和基督教徒相识的生活。

随着兄弟会顺利战胜圣殿骑士Robert de Sablé,一个阴谋浮上了水面,他们发现他们的领导人艾尔•慕瓦林其实也是个圣殿骑士,通过利用迈斯亚夫的刺客们来让他自己的势力得到快速成长,并想通过抹杀其他人来独占苹果,他的背叛严重打击了兄弟会,而剩下的刺客们则要面临着除去他们的导师,而且还缺兵少将并没人相信他们的窘境。

最终,除去了艾尔•慕瓦林后,他的衣钵由他的徒弟阿泰尔来继承,而他也为兄弟会带来了更多的反省和革新。

阿泰尔的革新和蒙古的威胁

在艾尔•慕瓦林死去不久,刺客们为了除去新的圣殿骑士首领Armand Bouchart,他们短暂地把影响力扩张到塞浦路斯并迫使他的部队撤退。

而在12世纪末,兄弟会和圣殿骑士都开始撤退到影子中继续活动,而作为必须的改变,刺客们放弃了他们一直的城堡和建立于艾尔•慕瓦林下的仪式——禁止反对使用毒药和移除无名指使刺客变成残废。

在阿泰尔生命末期,兄弟会曾动员对抗成吉思汗带领的蒙古军队,而在1227年,一个蒙古刺客Qulan Gal成功地从马背射杀成吉思汗(编注:刺客信条小说版的说法是射中成吉思汗的马背,然后成吉思汗掉下马而死),而他的行动引起了蒙古方面的报复行动。在1256年,成吉思汗的孙子忽必烈带领军队攻击兄弟会,并毁灭掉兄弟会在地中海东部大部分的据点。

游民星空

意大利文化复兴

从15世纪开始,刺客的活动中心从地中海转移到了意大利,当时文艺复兴正从佛罗伦萨开展,而此正正提供了一个非常适合的环境让刺客和圣殿骑士们从新活动。此时圣殿骑士的领导是Rodrigo Borgia,当然他还有另外一个让人更加熟悉的身份,教宗阿历山大六世,他希望获得意大利城邦的控制,而刺客们则与之从他们的大本营蒙特里久尼(Monteriggioni)开始与圣殿骑士的对抗直到1500年,阿历山大六世的儿子凯撒•博吉亚摧毁掉了刺客们的大本营,迫使他们不得不在罗马重新集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刺客们被赶走了,但不代表他们因此被战胜,如在迈斯塔夫的刺客们一样,罗马的刺客适应了他们的新环境并制定了新的策略,他们在台伯河岛(Tiber Island)建立了新的藏身处并开始了新的作战。在罗马的时候,刺客的战术也开始进化,他们倾向于赢取人们的支持并用此解放罗马,正因如此,刺客教团从城市中获得了力量,发展商业,寻找革新并在罗马吸纳新的教团成员。

随着凯撒•博吉亚死于1507年,刺客重新从圣殿骑士中掌握了罗马的控制,并使的兄弟会得以在16世纪复兴,不但其成员数目和资源得到提升,而且还改变了他们之后的策略。

二十世纪和以后

随着罗马的解放,刺客的思想也随着社会的改革而改变,因此到了二十世纪末,兄弟会开始更着眼于社会和政治活动而不在是单纯的暴力行为。

然而这种转变过于单薄也难以全面控制,在俄罗斯,该地兄弟会直接帮助了Narodnaya Volya活动,当然了他还有另外一个名字:人民的意志。该组织在19世纪开始活动并意图推翻俄国沙皇政权。他们的成员被烙上了暴力对抗皇室的恐怖分子的旗号,而他们也成功地在1881年刺杀了沙皇阿历山大二世并试图在1888年对其继承者阿历山大三世下手。

游民星空

兄弟会也与二十世纪的欧洲的历史走势有密切的关联,特别是在1917年的布尔什维克革  命和在二战末期刺杀希特勒。

二战之后,刺客开始变成一个个激动人心的例子,作为从帝国主义转到全球化,兄弟会在此做出了改变,圣殿骑士与刺客之间的战争也上升到公开冲突,而他们现在的武器已经从刀剑变成了子弹和报纸。

兄弟会遵从的无暴力社会改变没办法从圣殿骑士的复仇中拯救它,2000年十一月,一个卧底圣殿骑士Daniel Cross潜入兄弟会总部并杀死了兄弟会最高领导人,与此同时,Cross更把刺客用于训练学徒的训练营的位置告知了圣殿骑士。

游民星空

从2000年11月开始标志着刺客兄弟会终结的开始,而在之后的12年里边,圣殿骑士继续着捕杀分散于各地的刺客们,而他们的未来也变得不可预测;他们的资源和选择也大幅减少,但,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境况如何凄惨,他们依然是圣殿骑士团最强大的敌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启示录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