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 论代行者们的前世今生

2011-12-01 17:32:13 来源:A9VG 作者:get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鹰眼—Eagle Vision

游民星空
鹰眼状态下的阿泰尔的手抄本

鹰眼是一种用于描述特殊事物的超感官能力,而鹰眼只会有特定血统的人才能拥有,这种技能当其基因觉醒之时能让它的使用者观察到他或她周遭的事物, 本能地阅读附近事物和人的意图(发光),同样地,通过鹰眼,使用者还可以看到一些隐形的图案和信息。由于血统限制的特殊性,因此到目前为止,只有阿泰尔,EZIO和继承他们血统的后裔如DESMOND MILES拥有鹰眼此特殊的能力。

鹰眼是天生的,当然其和其他感观机能一样,可以通过各类的练习来增加鹰眼的能力,一开始,该技能会呈现出第二视点一样的效果(全屏幕变蓝),提供其使用者感觉能力并以此瞬间地分辨出他和她的同伴,当然如上边所说,随着各种的练习,该技能能从目标和实际环境两方面进行升级,部分鹰眼使用者能观察到人类无法观察到的痕迹,如指纹,走路轨迹和人类或者动物的生命迹象。另外,鹰眼也会因为使用者的使用时间来增加他的敏感度,一个熟练的使用者不但能够从更宽广的范围观察到更多的信息,而且还能准确地锁定一个目标并预测其将会使用的动作。

鹰眼的觉醒经常会表现得比较不稳定,其有可能会一直处于藏匿状态,也有可能在年轻的时候就觉醒了。这里说一个例子,DESMOND MILES,作为现代的鹰眼血统的继承者,第一次体验到鹰眼能力是因为在Animus装置体验其祖先的记忆,并在体验中激活了他自己的能力。

到目前未知,鹰眼的起源还不是很清晰,由实验体16号所做出的研究猜测这种能力的出现是早起人类和一些更古老,以前也曾出现过的物种杂交之后的结果,虽然所有刺客成员都有解锁该技能的可能性,然而与第一文明有更强烈关联的成员会有更大的机会成功开启鹰眼能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