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 论代行者们的前世今生

2011-12-01 17:32:13 来源:A9VG 作者:get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上古文明的结晶——伊甸碎片(Pieces Of Eden)

虽然“先行者”已经灭绝很长时间,但他们的科技产物却生存了下来。这些极端珍贵的物件俗称伊甸的碎片,而它们也有着无与伦比的力量。在远古时代,人们相信这些东西就是魔法。甚至有人认为他们是外星人的产物。当然,这些都不是伊甸碎片的正确解释。伊甸的碎片是古老,而且高级的科技装置,这些装置比最早的人类文明还要早就出现了。部分碎片是设计来控制人类的活动,而这些复杂科技的产物一直影响着人类的历史直到现在。

伊甸的碎片提供强大的力量给他们的使用者。从世界各地的神话中可以看到它们经常把伊甸之剑和权杖当成军事,政治和占卜的标志。尽管无从得知究竟有多少剑或者棍被造出并最终被回收,但这些碎片的出现和某些强大领导人的崛起有惊人的一致性,而他们很多最终都成为了传奇。希腊英雄珀尔修斯是第一批拥有伊甸之剑的人,亚瑟王的石中剑也是其中一把伊甸之剑,匈奴王用伊甸之剑统一了他的帝国,而贞德用伊甸之剑在百年战争中为法国而战。

游民星空

而那些权杖,可以说都是作为权力的标志——霸权和统治——而开发,拥有这些权杖的人一般都会快速崛起并平步青云。其中一个最早知道使用这种权杖的人出现圣经旧约,摩西用权杖分开了红海。如果伊甸之剑作为征服的象征而存在,权杖令人产生幻觉的力量则令它成为管理和维持权利的完美工具。其中一个例子就是阿历山大大帝,伊甸的碎片帮助他一度成为世界上最最强大的征服者。另外的权杖分别有教皇十字和俄国沙皇的伊甸权杖。后者虽然在1908年被消灭,但它的碎片依然具备强大的力量,这片碎片所知的最后拥有者是俄国刺客Nikolai Orelov,他从格里高利·叶菲莫维奇·拉斯普京的坟墓中将其盗出并前往美国。

此外,“先行者”还制造出很多记录装置,而这种装置多达上千个,其中五个俗称迈斯亚夫的钥匙,正是被传奇刺客阿泰尔作为记忆锁来锁住他的秘密藏书室。

游民星空

伊甸的碎片一直都是刺客和圣殿骑士那无尽斗争的中心。在文化复兴时期,双方都为一块拥有神秘治愈能力的裹尸布而战,这块裹尸布最早出现可以追寻到希腊神话,证据猜测此布曾经用在马尔库斯·尤尼乌斯·布鲁图身上。在文化复兴时期,这块裹尸布被藏于蒙特里久尼以防止其落于圣殿骑士之手。而此布也曾用于拯救刺客Giovanni Borgia的生命(编注:此人是Rodrigo Borgia的外孙)。

1520年,兄弟会在南美找到了水晶骷髅,此伊甸的碎片允许使用者使用超远距离的心灵沟通,像这样的碎片还有很多,它们默默地等待着它们重见天日的那天。

争夺伊甸碎片之间的战斗一直持续到现代,而圣殿骑士成功地收集着这些碎片,而大部分碎片至今依然在他们手上。没人知道这些年来究竟有多少这样的碎片被陆续找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