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 论代行者们的前世今生

2011-12-01 17:32:13 来源:A9VG 作者:get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刺客信条代行者们的前世今生——戴斯蒙德

作为刺客Aquilus,阿泰尔和艾吉奥的后裔,戴斯蒙德•迈尔斯(生于1987年)当他还是少年的时候就脱离了刺客兄弟会,2012年9月,他被Abstergo公司的人员所捉并强迫他从一台名叫Animus的机器中读取他祖先的记忆,戴斯蒙德最终与Lucy一起逃脱并与一小群刺客一起行动,通过再次进入Animus来帮助刺客破坏圣殿骑士的如意算盘。

游民星空

戴斯蒙德出生于一个叫“农场”(The Farm)的地方,这个位于南达科塔沙漠中的遥远社区住着约莫30个刺客,他的父母希望用兄弟会训练刺客的那一套去养大和训练戴斯蒙德,而他父母各种限制例如禁止他离开社区和各种地狱式训练令他们的儿子苦不堪然,此时对于戴斯蒙德,“农场”更像是一个监狱,而他的父母……即使称呼他们为狱卒也一点不过分,因此,在他十六岁生日的时候,戴斯蒙德作了一个决定:离开“农场”。

由于害怕圣殿骑士的存在和刺客们会把他捉回“农场”,戴斯蒙德坐便车游走全国并最终决定在纽约停下来,他永不使用他的真名并一直支付现金的策略令他成功地躲开刺客和圣殿骑士的追踪长达九年。而在“农场”里的训练让他很容易就融入了大城市生活,并令他在纽约在茁壮成长,戴斯蒙德接着各种工作来照料他自己,他非常享受着这种没有恐惧,自由自在的生活,而这正是刺客社区没法给予他的。尽管他爱现在的一切,但戴斯蒙德还是意识到他想念他的家人。不过,好景不长,在2012年9月,为了获得摩托驾照,他留下了他的指纹,而这也引起了圣殿骑士的注意,他们因此找到了在酒吧打工戴斯蒙德并将其绑架到意大利的Abstergo工厂。

游民星空

在这里,戴斯蒙德被送到基因研究部门的部长Warren Vidic手上,并给了他新的称号:实验体十七号(Subject 17),Vidic与他的助手Lucy Stillman要戴斯蒙德躺在Animus装置上,此装置可以让实验体通过体内的基因体验祖先的记忆,而Abstergo公司则希望通过Animus装置,强迫戴斯蒙德读取他基因里的特定祖先记忆:十二世纪中东刺客阿泰尔。公司希望通过此法得到伊甸的碎片的具体位置。虽然Vidic希望直接通过关键记忆来获取具体位置的信息,但此举因为戴斯蒙德潜意识的抵抗而失败,因此Vidic只能通过读取全部关于阿泰尔的记忆来获得他们想要的信息。之后的几天里,戴斯蒙德花了大量的时间在Animus装置上并体验阿泰尔在第三次十字军东征时期与圣殿骑士的战斗经历

当戴斯蒙德不需要使用Animus进入阿泰尔的记忆的时候,他在Lucy的帮助下秘密地潜入工厂,通过从Vidic那偷来的密码笔,戴斯蒙德阅读了Vidic的邮件,并开始知道了一些关于圣殿骑士的计划,而他也知道了一些他前任实验体十六号的事情,他因为长时间在Animus之中而精神失常并最终出现某种称为“出血效果”(Bleeding Effect)的症状。几天之后,实验因为几个遥远的枪声而中断,一小群刺客尝试进入工厂并营救戴斯蒙德,但他们的行动最终失败。Vidic告诉戴斯蒙德,所有想救他的刺客已经被杀,而这些刺客已经是仅存的最后几个和戴斯蒙德一起长大的刺客,在沙漠的设施已经被圣殿骑士所破坏。然而当Vidic离开,Lucy告诉戴斯蒙德他的父母应该已经顺利逃走而她也是一个卧底于Abstergo公司的刺客。

再次读取阿泰尔记忆的戴斯蒙德最终成功地看到阿泰尔所获得的地图——上边有着其他伊甸的碎片的位置,而这正是Abstergo公司想要的,大喜的Vidic立马把消息向他上司回报并立即派遣部队去回收伊甸的碎片。而没有利用价值的戴斯蒙德被Vidic下令处理掉,但因为Lucy的干涉并认为留着戴斯蒙德或许有一天会再派上用场,Vidic放过了戴斯蒙德,但他的前途依然未卜。当他回到他的房间,他发现他突然能看到墙上那些陌生的符号,而这些用血写成的信息正是实验体十六号所留下的遗言。因为长期处于Animus装置,出血状态的副作用令他获得了阿泰尔的特别技能,一种无与伦比并只有刺客才能拥有的力量:鹰眼。通过此技能,戴斯蒙德可以看到实验体十六号留下的血字。

游民星空

在读取完所有实验体十六号留下,看上去一点都不连贯的“随笔”后,手和身上都洒满了血的Lucy找到了戴斯蒙德。她把戴斯蒙德扔回Animus装置并尝试寻找他与实验体十六号之中最贴近的基因,而这让戴斯蒙德进入了一个十五世纪佛罗伦萨贵族艾吉奥·奥迪托雷的记忆,戴斯蒙德仅仅见证了艾吉奥的出生就被Lucy拉回现实,她拿着装置的记忆核心然后要求与戴斯蒙德一起逃出工厂,他们逃离了实验室并击倒了保安,而得益于戴斯蒙德的鹰眼能力,他们顺利地破解了车库的密码锁,并偷了一辆车顺利逃脱。

戴斯蒙德被Lucy带到了位于仓库的刺客藏匿处,在这里他遇到了另外两个刺客:历史学家Shaun Hastings和技术专家Rebecca Crane。后者更是专门负责维护Animus 2.0,一个刺客版本的Animus装置。这一小群刺客准备让戴斯蒙德继续体验他先祖艾吉奥的记忆并通过开发出血效应,让戴斯蒙德在几天内学习刺客技巧。想起了圣殿骑士之前在他身上的所作所为,满腔怒火的戴斯蒙德决定再次进入Animus——不同与上一次,这次,他是自己愿意进入的。

仅仅数个小时内,戴斯蒙德不但看到了艾吉奥父亲死于圣殿骑士之手和艾吉奥之后的复仇,正式进入兄弟会和与圣殿骑士首领Rodrigo Borgia之间争夺伊甸苹果的战斗,而且自己也因此快速地学会了大量的新技能。当然,他进入Animus系统的副作用也开始出现:戴斯蒙德开始看到幻觉,他感觉自己好像回到了中世纪阿卡,阿泰尔追着Maria,他们在楼顶行了成人之事,并有了孩子。尽管如此,戴斯蒙德还是选择再次进入Animus并继续他的训练。

游民星空

借着戴斯蒙德体验艾吉奥的记忆,刺客们在代码里边发现了一系列不规则图案。这正是实验体十六号所留下的Animus资料核心,而这也被传送到Animus 2.0里,当戴斯蒙德追踪其中一个不规则图案并对其加以调查,他找到了一段关于刺客和圣殿骑士历史的神秘信息碎片,当戴斯蒙德收集全所有不规则图案之后,完整的信息片段向他们展示了一段陌生的记忆,在这段记忆中,一对男女从未来风格的建筑中狂奔,而这段记忆的所标注的日期竟然比耶稣的诞生还要早很多……

而这之后,当刺客们目睹艾吉奥把伊甸的苹果带进西斯廷教堂地底的神秘地下室后,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令他们都震惊了。这里艾吉奥面对一个自称为Minerva的女性,他说了一些关于人类和古代种族“先行者”之间战争的事情,而Minerva也是“先行者”之一,然后还有接下来的大灾难,之后Minerva不再是跟艾吉奥对话,而是通过艾吉奥与他的后裔戴斯蒙德直接对话,Minerva告诉戴斯蒙德,除非他采取行动去阻止大灾难的发生,否则可怕的事情终将降临大地……

刺客们才刚刚想去整理他们刚才所看到的一切,但圣殿骑士却没他们这个机会,他们找到了隐藏在藏匿点的刺客们,并在Vidic的指挥下对藏匿点进行进攻,Abstergo公司的警卫使用警棍攻击戴斯蒙德,这样尽管受伤,戴斯蒙德还是可以进入Animus,但这边的刺客并没有心慈手软,Lucy给了戴斯蒙德刺客的传统武器袖剑,利用从Animus中学会的战斗技巧,戴斯蒙德轻松地干掉了所有的警卫,Vidic被迫撤退,而暴露了藏匿点的刺客们则把Animus 2.0装上货车并开始逃亡。

游民星空

逃亡的刺客们来到了Auditore家族位于蒙特里久尼的祖传大宅,尽管Cesare在1500年的袭击痕迹至今依然清晰可见,但整个小镇和大宅却犹如昨日重现,一点也没有改变。为了躲开圣殿骑士的电话追踪系统,刺客们决定把基地设立在位于大宅地底的避难所,但无奈入口被封锁。幸好有戴斯蒙德的鹰眼的帮助,刺客们顺利找到五百年前艾吉奥和市民用于逃生的通道并作为后门进入避难所。

Lucy和戴斯蒙德一起进入通道,但后者的幻觉却开始越来越严重,两人一起解决了不少障碍之后他们终于进入避难所内,而在里边,戴斯蒙德看到一个年老的艾吉奥人像画,看来他在晚些的时候还是回来了这个大宅。而他也找到了一系列迷之密码——1419,1420,1421——显然这是艾吉奥留下的,而这些数字只能用鹰眼看到。Lucy和戴斯蒙德一起把被封锁的门打开并让Shaun和Rebecca进入避难所,随着他们重新设立好所有的设施,戴斯蒙德再次进入了Animus。

这次进入Animus的目的是搜索艾吉奥所留下的苹果的具体位置,但因为没办法直接读取目标位置,所以只能从上次他们结束进度的地方(编注:刺客信条2结尾)开始继续进入艾吉奥的记忆。在艾吉奥遇到Minerva,苹果被Cesare夺取并最终在艾吉奥努力下解放罗马,顺利把苹果夺回的后,戴斯蒙德遇到了更多实验体十六号留下的代码,当把所有的代码全部收集并运行之后,戴斯蒙德被传送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在那里,他遇到了鬼魂状态的实验体十六号——看来实验体十六号的部分精神还是残留在Animus中。实验体十六号在消失前暗示戴斯蒙德他要去找一个叫Eve的女性,他消失后整个神秘空间因此崩溃而戴斯蒙德也因此醒来。

最终,戴斯蒙德看到艾吉奥把苹果放置于罗马斗兽场下的神殿,四个刺客立即前往罗马并准备回收苹果。正当戴斯蒙德从斗兽场中寻找神殿入口之时,他听到了一把神秘的声音,声音的主人自称Juno,他和Minerva一样是“先行者”,她再次提到了Minerva在西斯廷教堂所说的那些关于大灾难的警告。很快地,戴斯蒙德找到了一条长长的通道并进入天坛圣母堂(Santa Maria AracoeliBasilica),而这教堂在传说中正是修建在Juno神殿之上。他把入口打开并让另外三人进入,并通过一系列的开关打开了非常高科技的电梯。从电梯进入教堂深处,他们发现了一个巨大广阔的地下室。通过操纵回廊,他们到达一个宏伟的大门,戴斯蒙德不知道为何会得知大门的密码“72”并将其打开。最终,刺客到达中心区域并找到了苹果。但意想不到的悲剧发生了,当戴斯蒙德拿到苹果的瞬间,他被Juno的力量所控制,而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亲手杀死了Lucy……

游民星空

在Lucy的死所造成的巨大冲击和因为进入Animus而对他精神造成的伤害的双重冲击之下,戴斯蒙德崩溃并陷入了昏迷。他被两个刺客所救起,而其中一个刺客的名字叫 William M。在秘密地点,William M把戴斯蒙德放回Animus并相信这是唯一能救活他的方法。戴斯蒙德之后体验了额外的一部分的艾吉奥的记忆,在那里戴斯蒙德进入另一个地下室里边充满了各种无法解释的事物,在短暂的迷失之后,他的意识进入了一个Animus软件的特殊区域“暗室”——Animus岛,在这里他希望通过实验体十六号的帮助下修复他破碎的记忆。在他不省人事的时候,William说出了一部分关于戴斯蒙德的事,由于基因里含有高浓度的第一文明的DNA,戴斯蒙德显得比其他刺客更为珍贵,讽刺的是,兄弟会没人意识到这一点直到Abstergo公司把他捉住,这种特殊性也令戴斯蒙德可以操纵苹果——就如他的祖先们一样。

游民星空

在William的帮助下,戴斯蒙德被运到纽约,而被关在Animus里的他,想起了他在兄弟会中的童年,回忆他在兄弟会中的经历——作为刺客降生的他那从来没有体验过普通的生活的经历。重新审视最近的发生的一切事件,戴斯蒙德知道了应该从何找回他自己的记忆,并最终知道他究竟是谁和究竟以什么身份而活,随着实验体十六号的牺牲,戴斯蒙德终于醒来并为最后一仗踏出了坚实的一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