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 论代行者们的前世今生

2011-12-01 17:32:13 来源:A9VG 作者:get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神秘莫测的星球原住民——第一文明(First Civilization)

暂时人们所知道关于第一文明的信息并不多,但可以确定的一点是,尽管被称为“先行者”,但他们确实是这个星球的原住民,并作为千万年进化过程中的产物而存在。虽然是古老种族并已经绝种,但他们所拥有的科技和他们掌握的知识却是连现在科学家都望尘莫及的。

这些所谓“先行者”的人从医学上来说和普通人类没太大区别,当然了,他们拥有更高的身高和骨架比普通人类大百分之三十,由他们大骨架推论出他们拥有比人类更大的大脑,而这也解释了为什么他们拥有人类没有的第六感,此能力让他们拥有感知空间和时间的能力。另一方面,这些“先行者”拥有更长的平均寿命,各种证据也证明他们的足迹遍布了全球——不但能从他们失落文明的毁灭中,而且还能从各种古老的神话和传说中找到他们的身影。其中一个理论提到他们的骸骨出现在南非博斯科普人附近,而这些化石也成了他们存在的依据。

历史

估计找遍世界各地的历史,也没人能解答究竟“先行者”是从什么时间开始出现,还有他们究竟存在了多久,考古学的发现猜测在高峰期的时候,他们文明基本遍布全球。虽然他们已经消失数千年或者更长的时间,但他们所拥有的高度科技和他们的科技力量还是轻松地把现代科学甩在了背后。

他们那悠久的科技知识允许他们用他们的形象制造人类,并通过操纵并改变基因天性来加速这种族的进化过程。然而,因为这种基因操纵,“先行者”也剥夺了人类本身拥有的技能。对比于“先行者”,人类的数量更少,更短的平均寿命和只能拥有五感。

根据现有的证据猜测,“先行者”有目的地限制人类的潜能并通过此法来奴役他们。的确,第一文明的成员创造出了人类去为他们服务,并使用伊甸的碎片——一系列高级复杂科技的装置——以确保人类的服从性。尽管他们有很多缺点,但人类最终还是当“先行者”开始灭亡之时脱离了他们的控制并生存了下来,“先行者”灭亡的部分原因被推断为在随后的几个世代,越来越多的人类和第一文明的人混血并变成现在的人类。而这些人类因为拥有第一文明的DNA,所以能够抵抗伊甸碎片的操纵。

游民星空

过了一个世纪,或者更长的时间后,被奴役的人类最终站了起来反抗他们的主子,战争随之爆发。虽然“先行者”拥有更强大的科技,但碍于人海战术,大量的第一文明的人在战争中被杀。最终,因为战争的影响,一个大灾难在双方都没有察觉的情况下降临,袭击地球,并最终使战争完结。

这灾难正是距今69000年到77000年前的多峇巨灾,这次灾难对双方都造成了巨大的影响。然而,由于只有数个第一文明的人存活,这也直接导致了这个种族的灭绝。与此同时,由于人类持续向全世界扩散,其人数也逐渐上升。一万年后,“先行者”正式从地球上彻底消失,所以,多峇巨灾可以说是一个契机,它毫无疑问地摧毁了第一文明并因此把人类带进了一个新纪元。


在多峇巨灾发生后,剩余的第一文明的人继续着对人类的影响,这些影响从很多地方都能看到——希腊,罗马,伊特鲁里亚,印度以及中美洲的各种神庙,这些地区都极大地受到“先行者”的影响,而人类则毫无疑问地因为他们所拥有的那不可思议的科技而认为他们是神。而这也是为什么能从各种不同地区的神话和神中找到那么多相同点。

在最近的调查中同样找到了清晰的证据证明那些被称为Consus,Juno,Jupiter和Minerva其实就是第一文明的成员。在他们已经消失的那么多年后,依然继续影响着人类,这估计只能通过更深入的研究才能找到答案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