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编年史 论代行者们的前世今生

2011-12-01 17:32:13 来源:A9VG 作者:get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伊甸的苹果——Apples Of Eden

游民星空

在所有神秘的伊甸的碎片之中,苹果是第一文明为了控制人类而制造出来,并可以下意识地控制目标的思想,情绪和行为。人类被设定为会受到伊甸的苹果所影响,而这都是因为人类的基因架构就是为了对伊甸的苹果有回应而制造出来。苹果在历史上被很多人拥有过,而这些拥有者都或多或少地改变了世界。

讽刺的是,伊甸的苹果要对它的制造者第一文明的灭亡负责。Adam和Eve,第一批站起来反抗“先行者”的人类,他们偷取了苹果并用它发动了早期人类和第一文明之间的战争。这之后,苹果依然在历史的舞台上活跃着,并成为一些重大事件的催化剂。例如在公元前十二世纪的特洛伊战争。

苹果操纵人类的力量被一小撮人所察觉,1129年,得知其力量的圣殿骑士团希望通过伊甸的碎片来统一世界。到了1191年,刺客的背叛者,现在的圣殿骑士艾尔•慕瓦林用苹果的力量获得了迈斯亚夫的控制。而随后他就被他的爱徒阿泰尔所击败并开始了刺客和圣殿骑士之间争夺苹果的斗争。

伊甸的苹果不但可以用来控制人类,作为多用途工具的它还用来储藏第一文明的科技。刺客和圣殿骑士都从中获得了隐藏的知识,而圣殿骑士则更狂热地希望获得里边的信息。通过学习苹果和伊甸的碎片,人类获得了某些显著的科技突破和技术革新。苹果可以映射出一张地图,里边有其他所有伊甸碎片的具体位置,而这张地图在2012年通过戴斯蒙德在Animus中发现,而这也加速了刺客和圣殿骑士对剩余伊甸碎片的收集。

游民星空

圣殿骑士在这场竞赛中占据了优势并且他们在二十一世纪知道了至少有五个伊甸的苹果这一事实,然而其中的一个在丹佛国际机场被毁灭,这一事件也导致了Abstergo之眼人造卫星(Eye-Abstergo satellite)的发射计划延期到2012年12月21日。在这天来临之前,争夺苹果的战争会变得越发激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